2013-11-26 19:12:09小L

20131122哈新聞之only少偉感想

許聖梅喜歡少偉表露無疑啊XD

我發現只要了解少偉的人都會喜歡他XD,這個特質實在是太好了,對我們也是,因為能從別人口中聽到少偉的好,是會讓人精神為之振奮的開心啊^O^

當然還有點頭如搗蒜的同意感,這些叫人怎麼離的開不當少偉的粉絲呢!!所以注定要一輩子喜歡下去,我有這個預感^^

那麼以後就叫王西瓜囉XD,不爭不搶隨遇而安,凡事總是露出他溫暖的笑容,事情一件一件的來,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本分,這怎叫人不喜歡,我超同意飛行少年跟利菁這兩件事,飛行少年收視不好也沒辦法成為經典的原因絕對不是少偉的問題,這就不用多說了,但少偉真的做的很好,演技不用說,從愛情魔髮師後我就不再擔心這個問題了XD,這是演員的本分,他不過就是了解這件事,其它的放在心上只是讓自己白煩惱,這個性我真的有被他小小傳染了,又一個喜歡少偉的好處XD,然後無聊報導說什麼把麵包店的怒氣發洩在打戲上我笑了,你們也太會腦補了吧XD

把球打回去我就想到小燕之夜XD,少偉果然也適合主持,如果利菁東西吃了沒也加入少偉就好了,因為麻辣天后宮這類的節目真的不是我的笑,雖然也有一些好玩的集數,但無聊的也很多.....主持壓力的確會很大,但婆婆媽媽向前衝時他都能撐過來了,我不覺得他會做不到,我愛他EQ高,因為這影響到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會更豁達^^

那麼56都有一個特質,就是結婚後會旺囉XD,那就算是為了這個,少偉是否也該加緊腳步了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