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14:20Naomi。

好懷念。



晚上,
打電話給秀蓉,
那感覺真的很懷念。

我好想家裡的老人家我阿嬤,
我好想曬黑黑但還是很帥的把拔,
我好想江湖味十足但是很疼我的叔叔,
我好想住在貓窟的鳥兒(?),
我好想跟姐妹一樣的林秀秀,
也好想我的寶貝狗兒子,
我想回家了!

很多時候,
我只是嘴巴不說,
但是,
我是真的很想念你們!
我巴不得給你們每個人一個大擁抱,
也巴不得能和你們促膝閒聊一整晚,
更巴不得帶一堆台中名產回去撐死你們XD

唉唷唉唷,
我會勇敢不會哭,
因為我要好美麗,
用最正的鄭大妞回去見你們,
等我,寶貝們!!

           :)

上一篇:孩子。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