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01:11Naomi。

孩子。


孩子,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懂妳的不開心,
畢竟我讓妳一個人走掉了。

我知道,
當期待充滿歡笑的地方,
變成只剩一片沉默,
失去了那原有的喧囂,
真的會讓人很落寞,
而我留在原地,
只是想期待它是否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最近,
其實有些疲倦,
我不懂自己在幹嘛,
也不懂該怎麼去照顧妳,
妳知道我孤僻的。

我不懂得表達,
而妳勇於表達,
或許有時候我不愛妳的直言直語,
但我熱愛妳那善良為朋友出頭的心。

當high咖不在,
我們就要自high,
所以呀,
記得對自己微微笑,
也記得對別人微微笑,
只要妳開口,
我一定會在。

          :)


            給 親愛的亭儀


上一篇:about 少。

下一篇: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