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16:14:26slanki

方恨少的華爾滋.......



方恨少在學華爾滋。


不是他想學,是因為他的哥倆好唐寶牛在學華爾滋。


為了朱小腰想學舞卻放棄的事情。


為了追求.討好朱小腰,唐寶牛費盡心思打聽到學舞的資訊,大伙為了幫唐寶牛追求美人也幫著打聽,好不容易打聽到機會,朱小腰卻放棄機會,理由是:年紀太大,又在工作,已經失了學習的機會。她常常去欣賞跳舞,讚嘆舞者的力與美,但已經沒了學習的興趣。


好友們惋惜放棄之時,唐寶牛卻往另一邊想去:


大家以為特立獨行的朱小腰想學是現代舞,其實朱小腰想跳得是國際標準舞,她不是說年紀大了嗎?年紀大的人不都跳華爾滋圓舞曲?而且朱小腰和他心意相通(?),所以舞不想一個人跳,因為少個舞伴就不行,而且男伴能不能跳更是關鍵。因為唐寶牛不會跳舞,朱小腰也不想與其他男士共舞,所以就乾脆不學了。


為了自己,朱小腰居然放棄從小一直冀望的學舞良機。這麼一想,唐寶牛心口火燙,熱血上湧。


美有為難,英雄必救美。


於是唐寶牛,報名上課學華爾滋。


學華爾滋要女伴,他可不想摟著哪個女人讓朱小腰誤會,和其他女人勾勾搭搭絕對是種背叛。


所以他就拖著他的好兄弟方恨少去了。




這就是方恨少為什麼學華爾滋的原因。




----

唐寶牛和朱小腰這對的死別真是我在看[朝天一棍]中看的超想哭的一段, 尤其唐寶牛吼著:我愛你,一次比一次更心碎,我的眼淚都快落下來了。

好啦,重點是現代架空是來傻白甜的。方恨少(拍拍),做兄弟就是要兩肋插刀,加油!

至於他們跑去借小石頭的愁石齋二樓練舞,王小石和溫柔跳恰恰和快步舞的事情,那就看看能塞去哪段了。白蘇那兩個,是就算會跳也不會下場的。

 

上一篇:圍巾

下一篇:華爾滋(現代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