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2:53:06美麗俏佳人

姑姑家的狗兒子~樂樂


牠叫~~陳樂樂...顧名思義就是牠的主人姓陳嚕~~

 

樂樂~~是姑姑家的狗兒子

 

牠是姑姑跟我姨丈買的(姨丈是專門養狗的)

 

當然幾個月大的牠...才約10~15公分吧~~不過超級好動

 

從姑姑開始養牠...我固定一個月會去看牠1~2次並跟牠玩

 

現在的牠...一歲多嚕...長這麼大....

 

不過也是因為我當然有跟牠培養感情...現在我去姑姑家牠跟我超麻吉的

 

~~的尾巴很特別...在尾巴的最末端...是白色的(牠全身幾乎都黑的)

 

牠甩起尾巴...彷彿像螢火蟲的感覺....

 

雖然我們家的狗兒子與姑姑家的都是吉娃娃..

.

不過我們家的是混種的...不是圓頭的純種狗....姑姑家的是圓頭的

 

我都說姑姑家的不好看...我家的比較帥...

 

姑姑則反說...我家比較醜...她家的比較可愛”~~

 

幫牠拍照時...牠超配合的..我家的狗兒子就沒這麼乖=

上一篇:我愛的~~狗兒子

下一篇:陰天的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