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2:37:23美麗俏佳人

我愛的~~狗兒子

話說....我們家有一個小兒子

5年前我把牠帶回家養...當時牠還是幾個月小的狗嬰兒而已

一轉眼牠已經是5歲的狗先生....

 

 

牠......”黃信將”~~名字是在日本工作的姐姐幫牠取的

我超愛他的....因為牠陪我走過我最低潮的時候...

一天一天過去..牠也慢慢變老嚕~~

不過我把牠保護的太好...以至於牠有很多東西都不會...

例如:不常讓牠出門....不會爬樓梯......

畢竟狗的年齡5歲已經算很大了....

雖然狗不會說話...但牠都聽得懂你要告訴牠的...

我們的狗兒子也不例外....

 

只是...

顯少不吃飯的牠...在某天的早晨

媽媽用食物給牠吃...牠居然聞一聞看一看...沒把東西吃掉...

當下媽媽就覺得很奇怪...因為牠不曾這樣..

於是媽媽對牠下承諾...

要牠快快吃完...吃完會叫姐姐~~帶牠去兜風

牠聽完後沒一會兒...就啃完了喔~~

當天我就得頂著大太陽帶牠去逛逛.....

 

 

除了這一件事外....還有.....

他最近都不嗯嗯”...我們很擔心牠便秘.....

所以早上牠在吃早餐時...我媽媽就這樣告訴牠..

你吃完飯飯...要臭臭喔~~你有臭臭...叫姐姐帶你出去喔~~”

媽媽再一次承諾牠...果然牠把話聽進去了...真的嗯恩

所以呢~~狗只是不會說話...不然牠可是什麼事都知道喔~~(牠的照片會補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