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3:52:05美麗俏佳人

陰天的心情

天氣開始變了...

陰雨綿綿的季節又要來臨了....

坦白說....不喜歡..

不過很多農夫都是需要雨水的...所以我們必須替他人著想

一轉眼已經一年過了快一半...

6月開始...要重新開始學日文

以前在學校學了2年..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因為太九沒碰了...都還給老師嚕~~

這次非常感謝我親愛的爸爸...願意出資贊助我...我還上one by one的喔~~

最主要也是要運用在我爸的事業上...

I will do my best~~

 

上一篇:姑姑家的狗兒子~樂樂

下一篇:忙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