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49:38 陳泰迪

 軟弱

 


  
      
     覺得自己很小心眼
     明明已經過去的事卻還在乎
     越在意就會越退縮


     每次煩
     都是因為這些
     明明可以不煩的
     這叫自討苦吃吧



     但我真的很想了解
     了解以前的你現在的你
     了解你過去的每個她..

     可是了解後
     又會開始想東想西
     她們條件都好好
     而我呢 ? .

     外表不好
     內在不好
     脾氣不好
     甚麼都不好 

     那為甚麼又會選擇我
     心理好多問號
     想一想會想到自卑 XD         



     常常在想
     假如你以前的女朋友挽回你
     你會回頭嗎會嗎?
     那假如更好的女生想愛你
     你會給他愛嗎會嗎?

     

     曾經,牽著你的是別人
     曾經,抱著你的是別人
     曾經,吻著你的是別人
     曾經,照顧你的是別人
     曾經,說愛你的是別人


     好多好多都不是我
     雖然是過去
     但還是會吃醋在意

     很愚蠢吧
     很自私的心態
 
     我不應該在意的阿
     可是我也不曉得為甚麼
     想起曾經的你不是我的
     我會很難過很想哭


     我知道你很愛我
     可是我還是會害怕
     畢竟你以前也深愛過某些人
     如果有一天你們又相遇
     你是否會想起她
     然後把我丟下 ?.



     忽然之間變得懦弱
     甚麼都不在堅強
     想著想著人也跟著疲倦
 
     為甚麼我要反反覆覆
     為了這些過去而不勇敢




     以為只有我會這樣 
     和好姊妹從晚上九點多聊到兩點多
     沒想到好姊妹也會阿
     我們有相同的感受
     感同身受 !

     你們的過去
     我們不能參與,

     但是我們真的很在乎很在意
     

 

     我承認
     我第一次這樣
     是真的放太深了嗎
     第一次這麼愛過一個人
     



     以前男朋友的過去
     都會覺得過去就過去了
     不會想要去了解
     可是你
     我卻好想了解你的所有


     以前很討厭男朋友黏我
     因為這樣我會跟他分手
     現在我卻好希望你每天黏我
     我很想依賴著你
     很想時時刻刻都跟你在一起

 
     以前的他們要抽煙
     我也只會說少抽點
     以前的他們要喝酒
     我也只會說少喝點

     而你
     我會希望你不要抽不要喝
     因為我擔心你的身體


     以前的他們
     我知道不可能永遠
     再一起多久算多久

     可是你
     我想真的永遠跟你在一起
     很想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不想輕易在失去


     好多好多因你而改變
     我寧願傻傻付出
     無怨無悔.
     不去計較公不公平





        
 

                然後
                依然一個人發著呆
                想著為甚麼 ?


                甚麼時候
                我變得如此軟弱。





               
 獨壹無貳 , 翁咩 - 2008-10-06 17:45:07

乖女兒阿
你們會更幸福的 :)

別亂想囉

版主回應
:)

謝謝
2008-10-08 22:08:29
ˇ吱捌皂 〞 2008-09-20 11:31:45

乖 = ]

最好的朋友 支持妳 = ]

不要難過
不要憤怒
不要悲傷
我會當你垃圾桶ˋˊ

版主回應
=]
知道囉
謝謝你
哈哈
看你白吃就開心了阿
2008-09-21 00:53:08
摸摸.. 2008-09-20 00:33:04

我家妹妹也管我管的好像- -親人一樣
少吃檳榔
少喝酒
少抽煙
少淦麻一大推
XDDDDDDDD
感謝你的關心與管教
哈哈哈哈哈-ˋ-"
我已經少了少了

版主回應
呵呵
這是一定要的阿
拜託
關心老大欸你
=)
這樣才對麻
2008-09-21 00: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