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54:06 陳泰迪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九月才過幾天而已
      一點好事也沒有哈哈
      煩的事一堆像座山
      過的很辛苦 :D


      好多好多想抱怨 
      可是能信任的很少
      不然就是有代溝 
      害俺不知道能跟誰講 XD


      錡不慧俺需要妳最了解我了~
      王八堅ˋ口ˊ
      范燕豬還有好姊妹好想妳
      很多心事你們大概都了解噢
      很多話想抱怨呢 =︿=








      -


      先說學校的事好了


      模擬考成績出來了欸
      PR值44 =  =
      班名次19 /校名次380 XD

      這樣公立高職
      好像是考不到的餒
      衝阿衝阿ˋ口ˊ
      為了那些,我一定要考上


      上課時都不知道在累啥
      很想睡又要撐著
      可是我又沒睡眠不足
      最近都這樣
      好像得了嗜睡症花哈哈


      反正整天都很恍神度過 
      只有體育課超級嗨

      一開始被老師操
      不過好好玩
      老師還說表情要很誇張
      害大家顏面失調
      笑的肚子好痛

      玩桌球也是
      玩到滿身大汗欸
      我還飛到別桌桌上 

      嚇到他們哈哈哈 XD


     
      好不容易很早出校門
      等了十幾分鐘
      脾氣暴躁火氣有點大 -/ -   


      可愛的小波妞
      今天生日
      請大家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噢 :D



      -



      我發現我跟好多人撞機噢
      就是一模一樣的手機的意思
      光我認識就有五、六個了阿
      
      齁ˋ 口ˊ
      討厭跟人家東西撞來撞去
      我不喜番跟別人一樣 *0*


      沒關係等我考上那裡
      就有可愛的新手機了 XD

      


            


       
      就是這支 !!!!!!!!!!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番它
      我先說好要買它了
      別學俺買一樣的謝謝 XD



      范燕豬也要存錢買新手機
      我們要一起換 -/  -

      而且要一起存錢錢
      要重新染+燙毛
      以後還要買車車 

      Go‵ 一起努力 ˋ3ˊ






                - 

 

                欸
                說那話甚麼意思 
                你又懂了噢 ?

                以為他願意嗎
                那麼多事
                已經讓他很煩了
                何必又把話說那麼難聽
                這叫朋友噢 ?

                幹
                他多自責
                多難過
                你懂個大屁股ˋ  ˊ


                換做是你會怎麼想.
                   去你的王八


        


  

 







       不想想太多
       其實希望你能懂
       
       可是一切就是想太多
       因為你沒懂過 .




             不敢奢求甚麼
               沒有用 -


             唉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XO4水會一點一點蔓延 :D


             
             很希望不會變
             可是卻控制不了
             其實很清楚很明白
             久了真的會累
             不是我想要的了



             日日夜夜夜夜日日
             早上我一個人看著天空發著呆
             晚上我一個人看著星空數星星


             我,
             還在執卓 





     從來不知道眼淚可以這樣的流
     包容變的無法承受




     兩個人在一起的力量
     不是應該大過所有阻檔
     怎麼我們那麼脆弱
     害怕讓我們開始傷害對方




 
             看著你另人不捨的面孔
                我還是會難過 。







      -------------------

      :) 明天四個月*






            
              



         

上一篇: 不習慣 

下一篇: 軟弱

ˇ吱捌皂 〞 2008-09-19 15:35:01

版主回應
2008-09-21 00:54:03
優質調 ,,* 2008-09-19 11:48:35

我不喜番跟別人一樣
哈 `` 音好好笑 XD
不洗翻 XD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好聽你不覺得嗎XD? 
偶洗番 -/-
2008-09-21 00:53:55
偉傑〃 2008-09-19 01:21:55

幾歲壓??? 買車車 又PR值!! 我快16歲ㄌ!基隆 培德 高一 餐\\\\\\\\\\\\\\\\\\\\\\\\\\\\\\\\\\\\\\\\\\\\\\\\\\\\\\\\\\\\\\\飲 簽簽!!

版主回應
我十四=ˇ =
XDDDDD你好
2008-09-21 00: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