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47:36 陳泰迪

 眼淚可以不流心碎不能救

 





    
     是怎樣噢
     打從九月一日開始就不順
     發生超級多事的阿
     有夠逼哀那樣 ★
   


     先是我壓力一天天增大噢
     在來沒事齁郎亂共噢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噢
     我必須學會習慣一些不想習慣的噢
     還有那個這個要煩噢

     總之沒有一件好事阿
     這就是重點 .


     不只我不順噢
     應該說樹中不順噢
     樹中也發生好多事喔

     虎頭蜂叮人
     實習老師被砂石車輾過
     樹中人都在鬧分手不合
     每個好鬥陣現在幾乎分裂

     樹中裡的人很多事阿這樣
     我是樹中人 :)
     難怪會不順阿阿阿阿 , 




             
               這個禮拜我煩的跟啥一樣
               沒事又給我感冒害我好痛苦
               上課眼皮也一直快掉下來
               還硬要撐開嗚嗚嗚 
               
               以前放學身邊總會有人
               這五天放學我都一個人噢
               那總感覺言語無法形容
               一個人很安靜走著邊看著天空
               然後想到很多事情這樣 


               走在路上都會遇到很多人
               每個人都問同個問題是怎樣
               他有他的事要忙阿
               幹麻他一定要來接我放學 ?
                
               不要一直問好嗎
               聽到快發瘋了
               請想想我的感受 !!!!!!!



               每天情緒起伏很大
               時好時壞有夠討厭的
               變得很暴躁這樣
               辛苦了我身邊的人們 


     


      很多人關心我非常感動噢 =D


      錡不慧`好姊妹`趙次唱`烏龜`
      小怪`丁丁`小鬼`Qoo
      咩勾`小婷`果力師父`范燕豬
      還有王八堅噢還有很多不方便說囉


      每個人都叫我要開心
      說要陪我這樣 


      尤其小怪噢
      真的很謝謝你
      別擔心我好嗎 ?
      你說的話真的很感動
      :)


   




      雖然有些事實都知道了
      不過我會放在心理
      我選擇不戳破但信任減半

      每個人勸的話我也會聽進去
      可是不代表一定會做
      我有我的決定權 


      不管怎樣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不能不公平
      會等到如果看破那天.





                 
                  這五天的事
                  所有的不快樂
                  我忘不了
                  但會盡量不在想


                  總之我很堅強 
                     沒事了

                  也許只是有點累,







             
      
李米奇吶★ 2008-09-27 19:47:19

一切都會過去的
舊的不去 新的怎麼來-

:)

要當快樂國中生★ 2008-09-24 17:05:59

=ˋ=跟我一起開心:))
洗酣仔 @ˇ@

叛徒 2008-09-22 02:30:16

我要哭泣
我不想安慰你
- -我已經快要
鬧變扭了
我又沒吃飯XDDDDD
快買飼料為我吃ˋˊ

沒吃飯鬧變扭拉?>"<

版主回應
=(
烏龜吃神麼?
吃大變?
XDDDDDDDDDD

小孩子ˊˋ
受不了XD
2008-09-22 2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