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06:07 陳泰迪

 卡到陰!!!!!! 

 




       
  
      不能抽煙
      不能喝酒
      不能不乖
      不能罵髒話
      不能亂發脾氣
      

      非常棒,就是這樣
      要改掉所有壞習慣
      前面兩項已經沒有了
      ha.保持下去的意思 XD



      ----



      每天去網際
      成了習慣,
      有你們再很咖心噢 !!!!!!!


      趙勇課最近不知道怎樣
      越來越白痴了.......
      每天都不知道再嗨幾點
      還說自己叫趙次唱
      然後不知道次唱是甚麼 XD
 
      歪哥說他卡到陰
      我帶你去收驚好了趙勇課 =))

      不過你的白痴
      也挺不錯
      增加很多笑點阿哈哈



      珊泉跟他的好兄弟
      一直再那偷利亞偷利亞 
      那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他們講的玩的很開心這樣 
      跟小朋友一樣 XD

 
      珊泉說要帶我去買父親節禮物
      順便他也要買他芭芭的
      他說他要買鹹淡超人面具
      其實是你自己想玩齁 ? XD


     
      ----



      升國三不知道要感到開心還可悲
      每個老師都說要國三了放甚麼暑假
      然後就一直逼唸書唸書考試考試

      說甚麼再撐一年就過了
      說甚麼要基測了暑假還玩甚麼玩
      政府有規定嘛?
      有規定國三暑假非得拿來拼基測嗎?

      
      酷弊了阿
      八月開始補習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全部學生都再抗議這樣
      可是老師又是說那句,再撐一年就過了

      假如是這樣
      那這個暑假有放跟沒放一樣
      別人就算讀書還是有很多時間出去玩
      我們就每天被書壓的死死 =______=

      唯一可以休息就是禮拜日
      理由其實是補習班老師自己要休息
      根本不是怕我們太累 ~”~


       
      如果八月可以不補有多好
      開學再補這樣
      至少讓我休息一個月別被書壓
      我寧願去找工作
      順便賺點錢這樣子 .


      ---- 

 
      下個禮拜要表演
      這次是男女組合噢
      動作全部沒有學到
      要自己看影片練
      一次要消化掉整首歌
      
      很少時間可以練阿
      晚上或早上練又會吵到樓下
      
      
      現在每天還要拉筋拉筋
      還有因為手力氣不夠
      ice都做不好所以要狂練
      

      下下下禮拜要比賽
      要抱著不能輸的心態


      八月真的好忙碌
      真討厭
      更討厭的是七月剩一天就要這樣過去了.






                

                 九月份的某六日*
                 好多人要一起下去南部
                 很想跟你們一起去 =︿=

                 可是我一定不能在外面過夜
                 所以不能一起去 =(
                 除非發生奇蹟 XDDDDDDDDDD


                 羨慕,
                 的意思 .




                 


             

      

上一篇: 過分

下一篇: 紅得要命

★.☺ 2008-08-05 22:08:17

噢耶‵ 來訪 *

: D

版主回應
=] 2008-08-06 10:56:20
摸摸.. 2008-08-05 20:19:15

=3=

你怎知道我會怕
到時候變成ˊˋ
姊姊妹妹保護我

版主回應
XDDDD
弟弟別怕
2008-08-06 10:56:12
QOO - BOO = ] 2008-08-05 16:05:19

我要吃波波波波波波蘿泰迪麵包 好長的名子=ˋ=
你要吃QQQQQQ齁哩旺 旺旺仙貝嗎!!!!!!!
肚子好餓 所以來留言=ˋ=
還有ˋ3ˊ我要一杯蹦蹦西瓜汁!!
還有麥當勞歡樂送 !!!! 送齁挖係 XD
請送到 數林市大便接2巷八號2樓 詳情請上
QOO報台留言謝謝!!
有服務人員會為您服務 !!
他叫做開高剎內褲!! 因為開高剎所以卡到陰 @ˇ@
真是的 ~ 以後請不要開高剎=ˋˋˋˋ=
要開高剎請QOO小姐為您服務 !! 開高岔開高岔開高剎 !!
YAYAYAYA YOYOYO =ˋ=

版主回應
哇搭
我怎麼變成麵包了xD
我想喝Qoo果汁
喝玩的時候臉紅紅-////-
xdDDDD
有那個地方嘛
我是路吃
跟我講在哪好不好 XD

YOYO
妳瘋了妳XD
2008-08-06 1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