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2:27:05 陳泰迪

 過分





 
     你真的很過分
     超級無敵大過分
     很討厭這種人 !!!!!


     怎麼可以這樣傷害她
     把人家當作好玩噢這樣
     虧她這麼真心對待你

     一直傷害是怎樣
     過分真的很過分
     做不到
     就別給她一些狗屁承諾

     
     Shit ...!
     跟我同個性別的都會討厭這樣的人



                ---

               

                發現不該發現的
                其實是我自己要去發現的
                然後了解了不該了解的

                他們說有些事不要了解太多
                對自己比較好

                可是我的好奇心 xD
                我都已經知道了這樣 
                雖然是過去的事情

                但是還是很生氣又很難過
                圈圈他的叉叉
                不能罵髒話=______=

                
                需要時間釋懷囉
                垃圾桶最懂得~
                阿堅和小怪
                昨天也很謝謝你們囉.


                一直重複看好幾遍
                從開始到結束後
                重複看重複看
                
                跟智障一樣 
                其實很不想看到 XD


                今天還是一直看
                剛剛還是一直看
                內容我都可以背起來了
                花咧花哈哈 `


                真的很過分欸...
                打抱不平的意思.


                如果我早點出現
                早點認識
                我會很討厭你


                過去的讓它過去? XDDDDDD
                應該不會在重複發生了吧
                

                
      --- 



      我的扁條線好了
      不會喉嚨痛也不會頭痛
      也不會發燒了

      吃藥真有效.
      一吃就好

      現在充滿活力這樣!!!!!!
      噢耶 *







             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http://mymedia.yam.com/m/871473


             真的很好聽,
             Woo ~

             從發現開始重複聽
             反覆聽了快一百遍這樣
             呵呵呵,超好聽的呢 xD












                     話中帶話XD 。





                   
 愛讓人流淚★, 2008-07-23 00:27:45

來給妳推薦加鼓勵一個

沒留言板在這佔一下版面啊!!

版主回應
=))))) 2008-07-23 19:36:40
,, Mr. 蔚 ﻥ 2008-07-21 22:48:44

吼吼吼* 哥哥來耍白痴喇]]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XDDDD
2008-07-22 19:56:36
 小晴婦 ~ 2008-07-21 14:11:20

扁條線是捨摸?

不過好了Very 滾噢 ~
多喝挖特挖特 ~~
最近超喜歡用國語講英文
會變台灣國語xD

版主回應
反正呢
就是吞口水會痛
會發燒會肌肉酸痛XD

我每天都有喝挖特挖特XD
2008-07-21 19: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