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7:01:09 陳泰迪

 去你的(凸) 







      前天晚上發燒阿
      昨天起來就超不舒服
      喉嚨不知道在痛幾點


      昨天中午Go肥皂家
      找彭彭豬跟肥皂
      一開門進去就看到彭彭豬在睡覺
      他身體也不舒服
      後來我在旁邊跟他講話

      死肥皂就放狗出來
      狗狗一直跑到彭彭豬身上
      肥皂就被罵 XD


      肥皂說要去找歪哥
      就把我和彭彭豬丟下*凸

      哪有人叫別人來自己家
      然後把別人丟下自己出去的?


      頭痛到快爆炸 *

        
      過很久
      死肥皂終於回來了噢
      不知道再三八甚麼

      肥皂一直抱彭彭豬
      兩個男生抱在一起
      畫面不是普通的好笑 XD


      彭彭豬慢慢睡著了
      我跟肥皂在聊天
      彭彭豬說他會冷

      肥皂又開始智障了
      拿一堆棉被開始疊疊疊
      你要就幫他蓋就好
      連我一起蓋幹麻ˋ    ˊ

      棉被很重欸
      而且我又不會冷 

      彭彭豬會說夢話 XD


      肥皂一直走來走去
      走到最後人不見阿這樣 
      原來在睡覺 -.-


      頭痛到快起笑
      你們竟然都睡的那麼爽 ˋ3ˊ


      四點去網際
      很好我連走路也有問題
      腳超級痛頭也痛喉嚨也痛心臟也痛
      害我超不想走路的 -口-

      到網際*滿台
      沒地方坐了 
      過沒多久有台了
      彭豬豬就去開台

      他在玩
      小心手榴彈 XD
     
      我躺在他身上就睡著了這樣.


      一起來就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之前在大小抓漢堡嘴和小鬼的那個
      我記得那時候他超兇的 -......-


      我又沒抽煙是要勸導甚麼
      來網咖也犯法嗎 -0- ?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挺傻眼
      不過還說了一句話讓我一直偷笑
      他跟彭彭豬說跟你在一起很危險
      花哈哈 XD


      之後我又發燒了 -.-
      彭彭珠說要帶我看醫生
      拜託
      我是無敵鐵金剛欸
      看甚麼醫生  XD


      六點多我就回家了
      今天很早  =]


      回到家我真的快受不了
      頭痛喉嚨痛心臟痛腳痛
      幾乎全身痛 -.-
 
      我變的軟啪啪
      沒力氣這樣 XD 


      我想要看醫生了都不帶我去
      吃止痛藥根本沒屁用 =_____=


      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東西
      會痛會痛超級痛 


      洗澡洗到差點昏倒
      他老母的帥氣 !


      白沙灣我去不成了
      都是該死的扁條線發炎
      我很想去阿真的 =(



                  - 

 
 
                  今天很酷 
                  六點多就自己起來
                  痛到睡不著 -.-


                  我真的快發瘋了
                  好痛苦 =_______=
                  

                  還有我這幾天脾氣可能
                     會很暴躁噢 !
                  因為=    =摁齁齁

                  
                  扁條線就讓我快起笑了
                  現在又 =  =
                  幹麻這樣折磨我 
                    

                  超酷阿
                  一堆病痛一起來 =  =



                  這幾天我不太想講話
                  講話喉嚨也會痛
                  我不是不開心 !




              




上一篇: 機會是自己給的

下一篇: 過分

婷補ㄍ一ˋ 2008-07-22 05:07:19

ㄉㄚˋ宜嗎
:D

版主回應
大姨媽XD
為甚麼女生這麼可年
男生就沒有大姨丈的意思 .
:D
2008-07-22 19:56:16
 FAN. 2008-07-22 00:16:22

好好照顧身體哦
開學別讓我認不出來哦
MISS

版主回應
好的
妳才是呢
別變太正
有濫桃花靠近你我會踹飛他的意思.
YOU
2008-07-22 19:55:36
 粉妹 =) 2008-07-21 21:51:14

我們都是病人 =)
好好休息哦

版主回應
妳也感冒了
要去看醫生和吃藥
=) 多喝水
2008-07-22 19: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