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59:19 陳泰迪

 機會是自己給的


      

      

  
     今天再等人的時候
     遇到一個大白痴連續經過兩次

     他問我怎麼那時候會在那
     跟他說了那樣那樣
     好吧第一次覺得你是好人
  
      
     可以當我的司機噢這樣  
     喇叭我就去吃大便
     吃大便是你交我講的 :)


    
     補習的時候笑點很多
     那個新來的男生終於笑了
     不然平常都沒有表情
     虧你長的這麼好看是不 


     練舞今天沒有倒立沒有ice
     練一些杯透用的戰鬥舞步
     課堂上我都當啞巴

     快下課老師要驗收ice
     還是撐不起來
     然後被老師噹了

     
     回家我真的有狂練
     然後也狂摔這樣
     我的手不夠力支撐
     shit!
    

     我還跟彭黑泉說我很怕長肌肉
     他還給我傻笑 哼呿呿
     頭髮留比我長我真的會拋棄你
     五月說要剪到七月還沒剪

     最近真抱歉很愛噹你
     然後你就會攻擊我我就只能認輸
     可是別忘了我也知道你的弱點
     我也是會反擊的哈哈哈

     我們的弱點是同一個
     只是我比你多一個 -333-


     很喜歡聽彭黑泉講很長很長的話
     因為他的表情都會要正經不正經那樣
     我們還會一起做鬼臉噢 (笑)


     
     龍龍今天一直想笑又忍住
     到最後還是笑出來
     超可愛超可愛的他超可愛 
     好喜歡小孩 -////-
     (我不是變態 XD)

  
     邱盛裕你還真的給我去隱居
     大家都遠離他鄉就對了
     阿芭人也在中壢
     
     肥皂早早就回家
     粉妹也沒有來
     網際今天特別冷清這樣 

     沒有你們好不習慣
     真是無聊..... 


     
     跟那自以為的阿堅講話
     總是特別直接
     他跟我講話也講的很開

     我們的對話不是普通人能理解
     內容還會亂誇大
     要說智障也不是說白痴也不是
     
     心情不好還會嗆他
     他不會生氣
     他噹我我也當家常便飯




     小情婦發瘋了
     她越來越智障囉

          !


                -
                

 
                最好都在等結束啦
                真祝福就很感謝
                假祝福就賣哥假仙
   
                別說要先告訴你
                不會有可以告訴你那天的
                先說sorry囉!

                而且每個都說先告訴他
                阿這樣到底要先告訴誰
 
                
                我連倒力都還不會還劈腿
                劈腿筋會痛我不想學 :(






 
       標題的意思呢
       請看前幾篇 - 



       是阿
       讓你們失望太多次了
       我的確不值得再被相信
       信不信隨便了

       這次我會做給自己看
       總是需要時間
       我不是超人好嗎


       我也不想讓你們再失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想要變回以前
       可以讓你們驕傲的
       只是你們不會再相信有這機會


       其實不被相信的感覺很差
       可是這叫自作自受
       摁對 ,
       但做錯不代表一直都會這樣

       人會變的不是嗎
       所以我的不懂事也會變懂事

       哈哈哈哈
       的確有點讓人難相信

       
       算了
       說再多有屁用噢
       我會證明的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會來看我的報台
          很重要的 , 家人。





















                                            
     某個人[請]你別白目
     你以為這玩笑很好笑嗎
     [請]你自愛點謝謝
     也[請]你的嘴巴給我放乾淨
     [請]你別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請]你別再這樣好嗎
     他 的忍耐有限 .


      
♥傻麥茶.` 2008-07-16 14:41:19

-

姐姐 要加油優 =]
加油加油 愛你 ///*

版主回應
愛你=) 2008-07-16 21:35:41
小晴婦 ~ 2008-07-16 01:09:47

陳泰迪 ~
說智障也不是說白癡也不是 ~
不過我比較希望白癡啦xD
因為白癡是妳比較好:))
怎麼有點抄襲即時通的話XD
沒關係 妳就當作沒看過- ˇ-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再講甚麼跟甚麼
瘋了你 XD
越來越智障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
2008-07-16 11:46:42
心早已冷了一半. 2008-07-16 00:38:31

你練好一定很酷:D

加油加油!!
別受傷摟^ ^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摁=)
謝謝 `
2008-07-16 11: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