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7:33:45┌單身橘子貴族〃雁

段考結束了ˊˇˋ‧李裊裊串位‧從光南回來

耶斯!段考終於考完啦~~!!

不過這次段考的經歷,有點無言,又有點瘋。

先說我自己吧><"

上上禮拜就開始慢慢看,因為地理在很早以前老師還沒教到,我就讀完了,

與其說看其實根本就隨便亂翻,突然發現剩下一個禮拜,根本不夠我讀ˋˊ

所以呢生物我用了星期2略知概念重點,星期3讀熟課本,

星期4背熟課本,看熟講義@@

本來想說星期5晚上可以解決掉歷史和公民‧‧‧結果,

我星期5太累整個晚上都在睡覺Orz

然後就開始發瘋似的讀書,星期6(5/12)。

早上一起來就狂玩電腦,沒離開過,

下午太累,睡了一個小時多吧!?

起來的時候是2點,然後就不知哪來的興致,

從下午2點~6點,狂看歷史,

沒想到1個單元我竟然要讀2小時ˋˊ

(課本、講義、評量、考卷、課外補充,沒一個字漏掉)

就這樣花掉了4小時在看歷史。(2個單元)

6點讀完後,走出房間(房門關的),眼睛有點模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書看太久=0="(沒那麼久過)

結果這次‧‧‧歷史91分ˊˇˋ,可以94的啦!機捏- -

(錯那什麼在何人時還有禪讓制度ˋˊ,自己手殘畫去禹的選項(畫卡),

明明就是舜‧‧‧對自己感到無言)

偏偏題目又才35題,出那麼少,比重扣那麼多,真討厭!

(→→→回到星期6下午6點)

因為自己計算時間真的不夠‧‧‧所以晚上花了3小時看公民,

公民看得比較走馬看花,沒像歷史那樣專注←(話說我專注力很差,

做事3分鐘熱度= =",除非我自己想做)

星期6那天好像12點多(已經星期日了才睡覺)

因為真的真的來不及看‧‧‧我鬧鐘就調6點,

6點到了,鬧鐘響了,我按上面那個,

(不是整個停掉,案上面的每隔5分鐘叫一次,)

6點半了終於受不暸5分鐘叫一次的鬧鐘,

把旁邊on調下去off,之後眼皮慢慢睜開,

第一件想到的是昨天預計要唸的國文,早上要把看完,但是

坐在電腦前面看,不太專心,看到12點才看了3課‧‧‧念法同歷史。

接著,整個下午就在看數學"課本",第一次唸數學看課本‧‧‧,

發現其實課本內容也很多@@,還順便了解什麼鳥線型函數了!!

星期一老師發下數學習作,回去就把所有題目寫過,結果都會,

不過我混到星期2早上2點才睡覺,所以我才睡了4小時‧‧‧,

星期2晚上,把國文第8課和語文常識看完,

又從新把所有課文解析看過,(課本,講義,評量)

1點才上床睡覺‧‧‧‧‧‧!

數學就沒再多看了,其實我對數學超沒把握的!

不知道這次數學幾分@@!?不過老師說我有及格,好家在勒- -||

這次的英文也跟歷史一樣手賤‧‧‧明明就are,我偏偏寫成is

真他媽的頭腦真奇怪‧‧‧無言以對,

然後公民就也很ooxx,45題題目,硬要擠在一張紙2面,

每個字都黏在一起,字都快重疊了啦‧‧‧,看到眼睛很酸!

公民94分,不知道錯哪些,不過應該都很無言啦,

因為我覺得公民我沒啥特別覺得奇怪的問題。

再來是今天的生物‧‧‧,也挺囧的= ="

有一題被陷阱騙,或者說我沒背熟ˋˊ,霍亂是細菌不是病‧‧‧。

還有"鰭"這個字一直忘記怎麼寫,一直在想(魚老)和(魚者),

哪個對!?,不過想到後來覺得這個對那個也對,

後來問同學才突然想到,原來是日在老下面= =""

真的有夠無言的啦!!

第四節的國文,其實我自從上了國中後,國文都很沒把握‧‧‧,

不過這次老師出好多我評量裡面的@@

(話說,這是國文題目是我們國文老師出的耶!!超驚訝的,

國文老師說的時候還一副很平靜的樣子= =||)

剩下的就是地理了‧‧‧,懷疑又是同之前那個老師出的,

風格很像,題目偏難,而且題目永遠都有幾題看不懂!!

所以我恨這老師出的題目,因為他出的題目,沒有一次讓我上過90,

偏偏這老師好像這次第3次出了‧‧‧。

不過這次段考重點都不在於我,重點在於!!

沒想到那個李裊裊,數學奇蹟似的100,早上懶叫一說,

全班都楞住幾秒,接著可想而知,就是一陣怎麼可能的表情和語氣。

李裊裊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

這還不是最經典的哩!他英文94,正常,

最無言的是,沒想到他歷史竟然也97(班上5個97,最高分),

因為歷史成績是中午拿來的,吃飯的時候,大家又再度被這李裊裊嚇到!

有人說,他開竅、他吃錯藥‧‧‧等等,

然後吃到一半‧‧‧突然一陣怪風,李裊裊剛好坐在窗檯旁的位置,

放在那上面的書,全部往他那砸= =",很多人說他報應哈哈><

下午最後一節,公民成績出來,李裊裊竟然又來個100分,

好了,全班已經對第一名寶座讓位了!呵呵~~

其實他幾分我不在意,因為我不是要擠前幾名的!

只要我成績保持在10名上下就ok,差太遠,我鐵定與網路線說再見。



今天放學跑8圈操場,我跑比平常速度快大約3分之1吧!

宋胖胖才跑1圈他就不能了- -||

虧我還跑了8圈,你最後在第4圈宣告棄權~

放學去光南鬼混一番,回去時,

遇到林宛萱、panda、小矮人、張媛媛,還遇到曹德。

林宛萱、panda、小矮人是在前站看到的,不過我只揮手,

因為我看到看到她們有點遠,不確定是他們,我就沒叫,

後來過幾秒吧,我騎挺快的,林宛萱突然叫我,

所以我望回去也只能揮手表示看到@@

然後騎到學校附近那裡,在好像某個香雞排的店吧,

路過看到曹德,當場傻掉,然後就很無言的撥撥頭髮,閃人,

期到前面的7-11,又遇見張媛媛0。0

他好像還被我嚇到吧,不過我只跟他說聲"嗨"就走了,

因為我紅燈右轉,還要看左邊有沒有車。

今天過得挺爽快的ˊˇˋ"

不過其實心裡有點悶悶的,原因,不想再說了‧‧‧。

說了也沒多大礙處,況且我今天打日記已經很累了(去補眠),

第一次打那麼長篇= =""(也很久沒打囉!)
〝傻 ° ﹑綺 ω 2007-05-16 21:20:24

哈哈 ,,


你打的好多 ~  


看  [ [  累了  ] ] *  ~  

版主回應
呵~我用word打複製過來

我看word打到第5頁快第6頁@@

之前打日記都只有3頁上下而已,

我看你日記打很短捏!!

看到興致來,就一個"爽"字帶過@@

反正段考完本來就爽一下!
2007-05-16 22: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