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3:27:50SE

今天雖到爆

最討厭人家這樣

如果是工作新手我絕對不會生氣

因為你的不熟練以及應對技巧

我將來也會遇到這樣的困難

用同理心對待

但是

先後順序是必然的

這是給客人最好的回應

別用虛偽的表情掩飾所犯的過錯

而是更應該用謙卑的態度向客人表達抱歉的口吻

說一句對不起久等了會死喔  

 

 

 

一句話也沒說

只拼命要錢

似乎給的感覺就是

依客人手拿的金錢來衡量這頓飯的錢

真是夠了 

 

 

 

 

Today is not my day !

 

 

謝謝親愛的給的寬容

我來不及分享今天的雖事

就先表達我的煩躁

是我的不對

但是

你知道老虎就好了  

 

 

 

 

 

 

 

 

 

 

 

老夫老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