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2:26:02SE

我要寫一篇大家看得懂的文章

最近我總是說

我要整死她

 

 

 

但其實也還好 我的本事也不過如此

只是說給讓自己爽的而已

 

 

 

 

我還以為妳變好了

但是 .....

魚丸我們很自私耶

真榮幸我們都榮登了寶座

對吧 欣玶  (我也算你一份喔) ?

哈哈哈

 

 

 

真想要

先轉一轉

再泡一泡

再一口把她踩扁 

 

 

 

魚丸一起訂購吧 XD 

 

 

 

 

 

 

 

各位同學

我們要畢業了耶 ....

夾雜的情緒  真是說不上來

HOMOSEXUAL  到底 .....

大愛郁怎麼辦 ?

小路比怎麼辦 ?

傻呼呼一直傻下去怎麼辦 ?  一直做效果怎麼辦 ?

魚丸一直玩怎麼辦 ?

欣玶一直欣怎麼辦 ?

哈比一直哈比怎麼辦 ?

柏志一直少個膽怎麼辦 ?

牙爆一直暴牙怎麼辦 ?

冠翰一直照鏡子怎麼辦 ?

俊一直耍流氓怎麼辦 ?

盈志救不了台灣怎麼辦 ?

小麒一直嘴砲怎麼辦 ?

舜丞一直被當怎麼辦 ?

我一直這麼可愛怎麼辦 ?

 

 

 

 

 

 

哈哈哈哈

 

 

 

 

 

沒有你們了我怎麼辦 ?

 

 

 

 

 

 

 

 

 

 

 

 

 

 

 

 

 

 

遇到了 是我的

上一篇:嘻嘻哈哈過生活

下一篇:今天雖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