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1:05:17SE

嘻嘻哈哈過生活

你小孩子喔 ?!

我只想在你身邊這樣賴著不走

做在地上像個孩子要棒棒糖

這樣很可愛阿

不但褲子會髒形象會破滅店家會高興

因為感謝我幫他們拖地

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XD

這是偶爾會發生的情況

我會再研發更多的

整你

噎噎噎 哦爺爺

我要買隱形眼鏡

我要買衣服鞋子褲子裙子

我要

我的世界有你們陪著我

剛剛看到廣告

 

 

 

"   爸爸節要到了耶 "

我好想哭 ....

 

 

 

 

 

 

 

我的兩隻母蝦都生了喔

大花蝦

透明蝦

都生了

有大娘跟二媽了

孩子有分大小喔   長的可不一樣呢

由於事物太小

我無法跟大家一起欣賞這感人的畫面

開學可以借身為楠高的你們

看 !

這是榮耀阿

 

 

 

 

 

 

 

 

 

 

 

 

 

我是娃娃駭客

我是郁錡的窕條膽固醇

我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