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3:20:5541劃

冬天就不聯絡了

聽起來說起來很嚴重
其實事實上不過就是幼稚的像是小時候切手手那樣
其實也不用比較的卻還是會比較
不想說的有時候紙還是包不住火喔
沒有什麼誰跟誰比較快樂
那些都只是太感覺的東西
有時候覺得希望給了極度不安的我ㄧ些腎上腺素的衝動
只是也很容易遠走高飛就是了
回憶也許美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最近很喜歡孫燕姿像同類跟眼淚成詩都很美
我們都在汰舊換新的過程
生活將會再度的被切割
靠近又遠離的熟悉又陌生的曾經的現在的
會牽起哪邊的手呢
不敢想的總會忍不住去想
像是飛走的也總會想去追
太懷念的就覺得好美
過於靠近的就無所謂甚至不需要安慰
不知不覺八月也在巨大的腳步聲中走到了中間
我在暑假前答應自己或是想做的似乎都沒有真正實現
實際面真的好累我看到的很明亮又模糊的我到底在哪邊啦
冬天就不會聯絡了
聊聊天然後學著隔著電話或視窗懷念跟寒喧
或許哪天我會突然想起我現在在聽的同類
然後哼唱著
不曉得為什麼愛又稀少又昂貴
有些話莫名其妙的很重
但是我想說的人並不認為那是重話
只是聽者有意我誤會大了
這樣過日子好累
我家的規矩跟氛圍都怪的很狼狽
怎麼會那麼可憐我總是在細縫中求生存
有時候明明就是生氣了
卻因為長大了於是把話跟動作都壓了下來
好累又卑微
什麼時候連生氣微笑鬱悶都是做給自己看的
生活的圈圈真的很難打破
圈圈這麼狹小的我
再過不久又要試著去進入另一個圈圈了
這點大家都是一樣的
加油好廉價打不了多少氣
重度憂鬱症應該還是趕快去看醫生比較實際
太過盲從的想討好的時候
尾巴露出來的瞬間我總會不知所措
無知的時候還是乖乖的說句對不起我不知道就好
口氣真的很難改得回來
冬天還會聯絡嗎?
看行情吧
小捷 2008-08-19 15:14:33

會的會的孩子

版主回應
好的好的 2008-08-19 21: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