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33:4041劃

三天兩夜

去北投。

為了成就白爛到讓我捨棄花蓮的白爛,
所以三天兩夜加換下塌的旅館。
我很開心開心到確定行程的那天,我有點失眠。

第一天
除了小插曲的無碼片
還有梁子珉有潔癖
然後出去玩晚餐吃便利商店外
跟不讓我看真情滿天下很過分
接著熬得有一搭沒一搭的夜很像白痴,
打電話
我們玩的很大
可惜還是沒有不笑場的唱完We Are The Champion
然後
蔡欣延對不起
可是睿瑾也是有入戲。

換一家會館
沒想到標榜的借主機押金要五千
至少是不錯的消遣
只是似乎沒有第一天的沸騰
不支的氣氛多了一些
唉 睿瑾也不想把感冒傳染給路人明啊

喝酒真的很棒
不管是冰火還是莎瓦
都讓我膽子大很多
雖然後來清醒有點空虛
第三天一大早就喝酒
還害我扭到腳
北投本身真是爛死的無趣
半天就可以結束了
難怪這趟行程讓很多大人們笑死

是說
彌補我一下畢業旅行的遺憾,
只是最後怎麼有點鬱鬱寡歡
雖然帶梁子珉回姥姥家還挺有梗的
但還是覺得不夠功德圓滿
我們真的很不適合續攤
爛透了

有人跟我說
尤其是高中的同學
很容易就會漸行漸遠
過完這次
我們還會有下次嗎
至少還有一個妳的生日
再聚一聚吧
如果真的不適合
就散了吧
以退為進

可能是聊天還是聊不夠的關係
還是多喝酒沒事
沒事多喝酒喔

是說為什麼旅館都要那麼早退房
我還想繼續休息
不想回來了
真的
遠離的感覺這次有做到
去買晚餐的時候
都快變成北投的居民一樣自然。

我不想回家,
雖然感冒可能一輩子都別想好。
2008-09-02 00:13:25

其實我是胡扯

只是信心不夠。


其實我也還沒經歷過阿


所以別聽我胡兜

讓一切都留在更高的可能性之中吧

版主回應
哈妳這個罪魁禍首
欺騙睿瑾的感情
沒啦
別想太多
不是說好我是在以退為進嗎
心機重吶
2008-09-02 09: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