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09:1341劃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What on earth have I done wrong?!〉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一點都不想當了

這麼不快樂

一管兩百萬
這是什麼意思?

滾出我的世界
滾出去










夠了
或許就是個傷口吧
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









雖然活的這麼不快樂
但其實我只是想活著




























我害怕了
雖然我並不知道到底哪些是假的或真的
但是這部片會讓人又笑又哭









我現在真的沒那麼想讀電影系了
媽 我說真的
只要妳一句話
我就乖乖的去找份事做










但是請不要找爸來跟我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