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53:3241劃

二虎文金青雲午陽和狗子

投名狀

讓我好想哭

婆娑的看完這部片

義氣利用愚忠

大哥

二哥

三弟

笑的都哭了

跪還你一條命

信上帝的不見得就不再是個中國人

光著腳走了

只為了放走一城的人

否則誰進得來誰出得去?

不是窮人誰會來打仗?可他們是兵

我答應了要讓他們活下去

二哥沒再和我說過ㄧ句話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人無信就是畜牲


我的兵只能戰死不能餓死
只有十天糧


他說他不相信投名狀
但他信我和二哥

真的嗎?

可青雲再怎麼不捨得到最後還是辜負了二虎的愚忠

為了那句

龐青雲,你的軍隊信趙啊!

顧寶明演得真好

李連杰演得真好

劉德華演得真好

狗子也演得很好

但我真的覺得午陽差了點

而大嫂真的是個女人









磅礡到我的心都疼了

只要是中國人都不能給人欺負

真的

會哭

會嚇到

是怎樣的勇氣才能讓一個小兵不逃反而擋在大砲前替大哥擋一條命?

傻有傻的可愛

巧有巧的無奈

但最後權勢還是壓過了ㄧ切

義氣拿來頂罪

ㄧ個營除了傳奇

只剩狼狽

但那種狼狽讓我心酸的哭了

上一篇:Rainbow Song

下一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