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28:4641劃

Rainbow Song

電影情人夢

我喜歡這部片的英文翻譯

Rainbow Song

水平的彩虹 怪怪的

可是很可愛

是吧

就像上野樹里演的佐藤葵和市原隼人演的岸田智也之間笨笨的愛情
用一萬元折成的紙戒指

當你套上她的手指時

可能那時候

那道彩虹就已經開始唱歌了

你一直都不知道

她一直都裝不知道

她在你背後替你寫情書推你一把

到底是寫給誰的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但你堅持的做著原本是她的工作

那麼容易放棄的你這次是為了什麼沒有放棄呢?你知道的。

倘若你說的不是日本而是身邊的話,她是不是就不會走了

她不會的,真的,如果你說的話。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男主角輕浮的求婚嚇了女主角一跳

那是一個多惡劣多惡劣的玩笑


「你知不知道如果以後一直沒有人跟我求婚的話你的這句話會永遠留在我腦海裡面你是知道這樣才說的嗎?」

那一段的感情好近好近好真實我簡直都要看到了女主角的心碎

她的心受傷了。

還有男主角交了一個騙了他的女友。

一個大他十歲又離過婚的女人。

「如果我不騙你的話你還會愛我嗎?」

然後我不知道是誰對誰錯了。

男主角最後看了情書的背面然後總算哭了,他連告別式的時候都是一副狀況外的模樣

我覺得他或許一直都沒有真的意識過來,女主角走了。直到那一天

直到看到背面那些字,他哭了,哭的很像一回事了。

「還有你的留言那或許是姐姐最後聽見的聲音。」











希望很多人都可以去看這部片。









真的很好玩,這也算我的大突破,我這次真的是一個人看這部片

如果我沒有自己推開門出去的話,我想我應該可以免費再看一次。

一個人也什麼不好,因為大家會覺得我很勇敢。

聽了很多人說好好喔,一個人去看這部片,因為上野樹里因為交響情人夢因為蒼井優因為蜂蜜幸運草因為一大推跟這部電影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理由。我聽了好想哭,那妳就去看啊,嘴巴講講有個屁用,討厭死了。










因為最近我又跟爸媽鬧翻了,所以他們不知道我是去看電影其實沒留校。

他們連我其實模擬考都不知道,因為我沒說。

我也不想說了,怕我又氣急敗壞,怕他們根本壓根都不想聽我說

好悲哀,連溝通都不能溝通。到底是他們拒絕了我還是我拒絕了他們?













知道嗎?女主角在裡頭真的有拍一部電影,學生電影。

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WORLD

快畢業的時候

男主角問女主角找了什麼工作,女主角說是銀行跟證券

男主角問她為什麼不去拍電影。









「因為是別人的夢想才可以說的那麼簡單。」









嗯,我真的很想哭,那我一直都想得太簡單了,置身事外卻又要別人懂。









這篇很長,因為最近的的我忽冷忽熱,我好像一直都很高興可是也一直都很難過。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白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是那個一直安靜待在心底的自己她也真的很不好受。

我真的不懂所謂的待人處事。









所謂的世界末日。

美雪說

「到最後只有我ㄧ個人死了。」
小黑 2007-11-02 23:57:14

呀,都不斷好句害我看的好累~
我喜歡這篇的結尾。
這部電影聽你講的好像很好看的樣子呢~好想也來哭一哭:)
夢想,因為遙不可及所以「夢」,因為時間空間的限制而只能「想」,你現在會空嘆別人不懂你,不過我想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然後這樣一直努力朝它前進,而且成功了的話,一切一定就像蘇秦沛六國相印回鄉一樣,那些曾經看不起他的人,都對他如何的另眼相待那樣。如果你相信的話,一定做得到。呀,我不是相信你哩!因為這是真理,我相信真理,所以我相信你。

版主回應
什麼?不是相信我喔 呵呵

好啦 我相信妳說的這會是真理 嗯

因為我相信。

哎喲 打歌了

呵呵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應該可以哭吧
2007-11-04 14: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