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21:13★:柏少...嘻^^

疑問,大疑問

我有好多好多疑問

怎麼辦?

都高二了現在就連北縣前八都沒有

現在的我還是克服不了鏈球場的網子場地

或許  說這些都是藉口

就是爛嗎我   機車耶

就連學弟轉個一圈都可以進前八

我搞屁呀?

我超不開心的,今天就降鬱卒一整天

晚上跟大家一起出去逛逛,心情好了一點

現在的我看開了許多

現在的我不管比哪樣都會有問題

不管學什麼都會遇到頻頸

但是

我都有是這去克服它,但是  .....

每當快成功時都會遇到幾件事情

就是 又被改項了

不然就是要畢業了,我的高中生活又沒了

哀~真想哭!好沒用唷我

真是的,今天看這大家都進步了

而我勒?還不都一樣

我也不過如此嘛!沒什麼

大家都變強了,下了場學長老師也在安慰我

可是我還是接受不了事實

為什麼???

疑問?

 

 

然到我真的不適合?我很爛嗎?

誰可以回答我?

家佑 2008-11-07 20:16:12

隊長隊長 加油嘿ˇ

簽一個

XD  柑芭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