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8:26:01Sunflower

《親愛的,別為我掉淚》03

PM 9:50

  吃完晚餐後,媽提議我們一起去散步,順便帶著我去熟悉附近的環境。

  「走吧!」我換上了輕便的衣服,踩著雙夾角拖鞋。

  她挽著我的手,向我一一的介紹這附近的各棟建築物,神情顯得很輕鬆。

  其中一棟公寓是媽媽租給學生的,她說她想帶我去認識她的孩子們。

  在我想開口拒絕的當下,卻在遠處看見個有點熟悉的身影…

  「大姐,沒想到我們又見面了呢。^_^」韓尚宥手裡拿著冰棒啃著,穿著背心(就是俗稱的吊嘎),腳上也是一雙夾腳拖,一派輕鬆的模樣。

  「=口=!」我有點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即使是穿著吊嘎的他,身型也顯得格外的好看。

  「尚宥呀,你認識我們家甜心啊?」媽眼睛閃亮的天外飛來一筆。

  「噢媽,我不是說過了…別叫我甜心好嗎?」我不耐煩的翻翻白眼。

  「不覺得很可愛嗎?」媽向一旁的韓尚宥使眼色。

  「嗯。」韓尚宥把手上的最後一口冰啃完,露出笑容。

  看著那樣笑容的我,又失了神…

 

隔天。

  即使是暑假,媽也希望我能夠盡快入學,於是就帶我到學校辦理入學申請。

  我有點緊張。

  在鄉下就學時成績原本就不是很出色的我,來到這裡,應該會有更多的人用「成績」這小圈圈把我踩在腳底下吧?

  想到這裡,就不禁後悔了起來。

  然後我作了入學測驗,原本應該讀高三的我,大概因為智力不足吧,硬生生的被安插到了高二班去。

  「唉。」我嘆了口氣,手上拿著一大堆大大小小的提袋,分別裝著制服、書包、皮鞋…等等的入學用品。

 

  碰!

  就在過轉角時,被迎面而來的龐然大物給撞上了。手上的東西也散落一地。

  「對不起啊,真的是對不起…」聲音跟著人漸漸消失在人群裡。

  一個神色慌張的女孩,頻頻轉頭跟我道歉,但卻頭也不回的往前直奔而去。

  後面緊起直追的是一群兇神惡煞的女人,口中大喊著:「夏容宣妳這死女人,快點給我滾回來。」

  跟著在最後踩著小碎步向前跑的是一群艷麗的女人。不,應該是說濃妝豔抹的女人,也在嘴裡小聲的說:「宣姊,等等我們啊!」

  看著眼前這副景象,我有點想笑。

 

  接著,有個陌生的聲音,映入我耳簾,我的災難也從這裡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