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3:00:13Sunflower

《親愛的,別為我掉淚》04

  「還好嗎?」眼前的「他」伸出手拉了我一把。

  「嗯,還可以。」我迅速的站了起來。

  我有點受不了這種場面,旁邊的人怎麼一個個都停下了腳,掛在他們臉上的表情在我眼中卻是一片模糊不清。

  他開始幫我收拾地上散落一地的東西。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了。」我也趕緊俯身收拾。

  「沒關係。」他笑笑。

  我想,四周的人應該全都停下腳步,看著眼前的「他」吧?

  「好了,東西應該都沒少吧?」他柔和的說。

  「應該沒有吧,謝謝哦,那我走了。^_^:;

  「等一下。」

  才一轉身,卻又被叫住。

  「妳的眼鏡。」他伸出手遞給了我。

  「喔謝謝,難怪我覺得眼前一片模糊。^_^:;」匆忙將眼鏡又帶回臉上,才發現…原來鏡片破了。TTOTT

  真麻煩!

  「那…這次我真的要走了,對不起哦!我趕時間,下次再好好的謝謝你。」我不好意思的笑笑,這種場面有點尷尬,只好扯點小謊。

  「說要謝謝我,連我名字都不是知道怎麼行呢?」

  「^_^:;

  「車恩迅。」他笑著,牙齒非常的潔白。由於鏡片破掉的關係,我始終看不清楚他的臉。

  「朴甜熙。」我也笑著,樣子看起來一定很蠢。

 

  ♫♪♫♪♫♪♫♪♫♪♫♪♫♪♫♪…這時手機卻響聲大作。

  「喂?」我迅速接起電話,因為不想再多惹人注意。

  「還順利嗎?」電話的另一端是韓尚宥。

  「還可以啦!」我一邊回著話,一邊向車恩迅揮手再見。

  「我去接妳,十分鐘後到校門口吧!」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家。」我還想自己一個人慢慢地熟悉這附近的環境。

  「那好吧,晚上見囉!我們今天會去阿姨家吃飯,好想念那熱騰騰的那飯菜啊!TTOTT尚宥感激的說。

  「嗯,就這樣囉,拜拜。」結束了我們的通話。

  我嘆口氣,繼續往前走。

  突然,左方伸出一隻腳,惡狠狠地把我絆倒。

  「哎唷!」不用想,一定是以狗吃屎的方式跌倒在地。

  「俗女。」兩個女人,手叉著腰站在我眼前。很明顯的聞到一股,噁心的香味。

  她們濃妝豔抹的臉龐,在刺眼陽光的照射下黑成一塊,看不清楚。

  「幹麻這樣啊妳們?」我站起來,手裡還是免不了那些大包小包。

  「不怎樣?看不慣那種有了男人還搶別人男人的女人。」A女傲慢地說著。

  我想我記得她們,光是聽聲音就不難讓人想起,是在火車上竊竊私語的兩女,她們的這般行徑,讓我燒起了一把無名火。

  「白痴,我才不是。」不屑的語調。

  「那不然是怎樣?」B女大聲的問。

  「那沒必要解釋,請讓開好嗎?」我不客氣的說。

  「丫頭,看你一副鄉下來的土包子樣,我就好心的警告妳了,恩迅是我們容宣公主的男人,再者,妳看起來也不像是尚宥哥的戀人,俗爆了!」兩女用噁心的聲音笑著,笑聲在耳中迴蕩,然後隨即「飄」離現場。

  =口=!我有點傻眼,這間學校應該都是些行為讓人摸不透的瘋子吧?

九十三 2009-09-11 13:52:03

有伏筆的感覺~學校裡就是會有這種傲嬌女的存在,然後聚成一種小團體,鞏固擁戴最傲嬌的那位公主,然後到處肆虐~ㄏㄏ~不過甜熙不會輕易被他們擊垮的!!

*楓* 2009-08-01 15:26:30

哈囉威=ˇ=
我來了我來了
抱歉這麼久才來><

這篇很不錯噢
期待後面的劇情=ˇ=

啊,對了
之前的文還會再出嗎?@口@
我很想看欸
要繼續加油唷(笑)

*楓*(順帶一提我快破50大關了,有空請幫我支持支持謝謝XD)

版主回應
楓也加油哦
很久沒去妳那邊了(跪)
我會一口氣把我沒追上的進度趕完的!
等我等我!!

之前的文有特別想看哪篇嗎?
可以先跟我說喔
看看我可不可以搶先寫XD
現在主打要放在《心中的第二順位》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部
也後續寫了很多
所以暫時還不用怕卡住XD
會依序的慢慢放上
反正暑假也很閒
最近啃了很多書
總算是比較有靈感了!!真開心
2009-08-05 00:02:43
依芸 2009-07-25 00:15:34

嗨嗨,來了。
暑假增文迅速好耶!

我討厭那兩個三八女,
給他們死!!(什麼啊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給她們死
但是他們後來還有接續派用場(笑)

依芸也加油哦
我看你那邊人氣很旺呢:)
2009-08-05 00: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