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4:11:48Sunflower

《親愛的,別為我掉淚》02

  「手機給我吧,我幫妳輸入我的號碼。我想永遠記得這個笑容非常親切的大姐。^_^:;」輸入完畢後他笑著遞還手機給我。

  下了車的一路上,我回憶著這段話,感覺心裡暖暖的。

  「甜心,噢,媽咪等妳好久了呢!」我笑著走出車站,迎面而來的是笑容滿面的媽媽。

  就在不遠的前方,我看見了多年未見的媽媽,還是一樣的美麗,卻也是一樣的陌生。

  「媽。」我沒有感情的說著,她給了我一個安心的擁抱。

  我們母女之間,是否還存在著那麼一點的親情?還是自從妳離家之後,在內心深處的那個我,已經把妳恨至入骨了呢?

  媽的身後站了個有點年紀的大叔,他對我笑笑,伸手提起了我的行李。我想應該就是「那個男人」吧?那個偉大到讓媽媽棄置於重病中的爸爸不顧,而跑到大都市的男人,就是他吧?

  「跟我回家吧,一路上一定累了。老陳,去把車開來。」媽拍拍我的背,牽起我的手,示意身後的那個男人。

  在那個男人漸行漸遠後,我問媽:「怎麼?那不是新爸爸嗎?我以為妳準備這麼對我說。」我凝視著人群,露出倦容。

  「親愛的甜心,妳在說什麼呢?他可是媽媽的司機,並不是什麼新爸爸。」

  「哦?」我假裝震驚的看了一下媽。

  「媽媽沒有再婚哦!^_^」媽笑著,把手中的我的手握的更緊了。

  我一直都不去想她的去向,一直都不想再回憶多年前的過往。此時此刻的我更不想多問。

  

PM 8:20

  我拖著沉重的行李來到這個陌生的新家,坐在地上,不發一語。

  「甜心,如果準備好了就出來吃飯吧,妳一定餓壞了。」

  「喔好。」

  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眼淚奪框而出。我這是在幹麻呢?多年未見的她,現在變得如此陌生,但是我卻好想對她喊出這些日子裡我所有的思念,告訴她我有多恨她,多麼想站她眼前狠狠的罵她,也有多麼想在她懷裡大哭。

  爸爸走了,奶奶也走了,所有的我摯愛的親人都離我而去了,那獨自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我還剩下什麼?

  

  過沒多久…

  我擦乾眼淚,決定不再去想。

  從行李中拿出爸爸和奶奶的照片放在櫃子上,然後說:「奶奶,謝謝妳讓甜熙這麼順利的遇到了媽媽,她還是一樣非常漂亮呢!希望天上的奶奶保佑甜熙在這裡一切平安。」

  我笑了,因為照片中的奶奶看起來是那麼的快樂,我開始在腦中回憶起過往的種種,並且希望在天上的奶奶能過得更快樂、更幸福。

豆芽 2009-07-07 16:59:02

看到這就想到狼的誘惑呢XD

期待下集欸>ˇ<

版主回應

總是會讓你們聯想到淘姊的小說
淘姊的魅力果然沒法擋啊^^
2009-08-05 00: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