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1:45:01Blackwitch

愛情的輪迴

妳好(看起來真可愛)/你好(人好像還不錯)


認識


我喜歡妳(一個人好無聊,真想要有女朋友,碰巧妳又長的還能看)/我喜歡你(看別人雙雙對對的,雖然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生活,可是有個男朋友也不錯,剛好你的外表我尚能接受)


牽手


我真的很喜歡妳(只牽手不夠吧!既然都是情人了,我們應該可以再親密一些吧!)/我也很喜歡你(隨時有個人可以擁抱應該算是幸福的事吧!)


擁抱


我愛妳(都擁抱了,或許我們可以試著更親密一些)/我也愛你(其實我不排斥接吻,只要我知道你真的愛我)


親吻


我真的很愛妳(我都這麼愛妳了,這時候不得不談到男人生理反應,妳該知道我每次都忍的很辛苦,妳不是也有反應?……好啦,妳也該知道我真的愛妳,我們再親…密那麼一些些又有什麼關係呢?)/我真的很愛你(我其實不反對婚前性行為,可是不反對不代表我也要跟著做啊!不過,既然看來我們可以很久很久,那……也是可以啦!)


做愛


我想,我們可能個性不合(其實我認識一個身材超好的辣妹,她似乎對我也還滿有意思的。雖然這個年代劈腿很流行,不過我實在沒時間和體力來處理兩個女人)/我們可以再試試看(我們個性不合?你不是知道我是這樣的人才跟我在一起嗎?我有什麼變嗎?因為你,我反而變的更溫柔,個性不合?我們再試試看吧!你不是很愛我嗎?)


分手




認識牽手擁抱親吻做愛分手(再一次)認識牽手擁抱親吻做愛分手(再一次)認識牽手擁抱親吻做愛分手(再一次)認識牽手擁抱親吻做愛分手(再一次)認識牽手擁抱親吻做愛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