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0:28:50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開南商工】-91週年校慶 

↑↑特務S、阿煒、特務B 她們準備要上場了!



哈!

一轉眼,校慶又到了... 4/20日

是的,今年校慶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校慶

因為明年我們就三年級,要考統測了

無法參加任何相關活動

所以最後的這次校慶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真不知道怎搞的..

只是校慶而已,剛進門而已就要進行安全檢查

有帶包包的一率留下來檢查有沒有違禁品

當時我有帶耳機、手機、數位相機!

這叫我放哪裡啊?

不過還好,看到正好要進門的健康老師,馬上把他攔下來(好像警察--!)

還好他也很樂意幫我帶進去,因為老師不會被檢查啊..

不過也很感謝阿峰幫我藏耳機,才能讓我完全過關!


後來就很安全的進入學校囉!

一進去全校都好忙,幾乎都在忙擺設稍後要進行的園遊會!


↑↑一早來,大家正忙著準備佈置~

後來大頭叫我下去幫忙搬東西

說到這裡,真的有點不爽

不知道他今天在搞什麼的?

我都已經下來了,結果叫我等車飲料車進來

阿是不會等車進來在叫我下去哦?

讓我在下面超無聊的,你以為我沒有事做嗎?

我在教室也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好嗎- -!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他在不爽什麼

還聽說映嫻不理他,那你就把怒氣波及給大家

這樣對嗎?

園遊會開始的時候,我到我們攤位裝一下冰塊

後來你又說:【冰塊是給你拿來用的喔?】

什麼態度啊?

當時不是說有多帶一桶飲料跟冰塊要給我們自己班級用的嗎?

怎麼當時那麼囂張?

我知道攤位賣的東西都是你家賣的

但是我覺得不能因為這樣就可以為所欲為吧?

好像講得要不要給我們取用都看你心情...?

算了,懶得跟你計較.. 所以我當天一整天都沒有去自己班級的攤位

去也只是讓你罵吧? 呵! 



-------------我是憤怒的分隔線-------------

↑↑龍隊表演

↑↑終於換儀隊表演了-花式操槍

其實大家比較期待儀隊表演,因為比較好看吧?

而且今年有女儀隊耶~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培育女儀隊?

不過女儀隊隊員的服裝也非常好看,很華麗!

說真的,女生可以鍛鍊成這樣也不簡單..

雖然表演途中有人掉槍了,不過還算是一個完整的表演!





↑↑儀隊精采的表演



↑↑Egg、婷婷、C雅  婷婷有來我們校慶耶!

看來妳們沒有忘了我們^^   在泰北過得還ok吧?


↑↑柏廷的演唱-中間拿麥克風的

很厲害耶!

成功的人背後總是流了不少血淚..

表演完也贏得不少掌聲歐!!

會讀書又會唱歌,真是一位幾近完美的人~

↑↑中正社區大學,大人們的日本舞表演




很抱歉呢!

我們班的表演還有其他班的表演幾乎都是用【錄影】的

沒有拍到照片,有空我在弄到無名


校慶當天還算滿順利的,可是真的很累..

也感謝很多人,當天才能完美結束

感謝宛斯、大頭提供油飯、冷飲出來賣

也感謝小雞在下午場的時候辛苦的顧攤子

很可惜那天沒有跟呆呆一起逛,他就自己跟他姑姑逛園遊會了..


-------------我是疲累的分隔線-------------

後來大家忙完之後,都一一回到教室了

大家也都攤在座位上根本動彈不得..

因為真的太累了..

太陽大,溫度高,整天都在操場真的會被曬死- -!



今年校慶..

就是最後一次了,也完美落幕囉~

明年的校慶,就交給你們這些學弟了^^!

加油!
︴幸福﹏微笑*懶豬∥ 2008-05-25 21:12:24

聽說 那天我有趣  == 

我還有去找老哥和明俊呢 哈哈

BluE SmiLe 2008-05-06 21:43:44

好有趣的校慶喔~
看來你們也玩得很高興喔~
只可惜,在台北沒辦法上去~

C_* 2008-05-01 11:15:00

哈哈哈ˇ
很好玩齁=ˇ=(笑)
可惜可惜
我說真的!!!
我很想去ˊ^ˋ
你們學校有一個人我超想見的= =
埃ˇ
2年沒見不知長怎樣了
說不定退學或是休學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