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6:37:13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全民英檢&英文話劇比賽&性格測量

↑↑【50Pizza專賣店】的烤肉焗烤飯 還不錯吃呢!



天啊--!

我的預測果然沒有錯...

全民英檢,終於考完了~

我知道,我掛在聽力!

閱讀還好,但是聽力就很瞎!

當天考試明明就座很前面,但是為什麼就是有點聽不懂?

是因為我太緊張嗎?

我知道我本身聽力能力並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這次並不會很難

可是我卻在聽力部分掛點了!


當3/10號成績公佈的時候...

當我在電腦前查出我的成績之後,我差點死在電腦桌前!

因為那種真的很嘔!



全民英檢的通過標準是:

聽力、閱讀兩項成績均不得低於72分,兩項成績總分加起來須達160分!

當我看到第一項的標準時

我鬆了一口氣

我聽力考了72分、閱讀考了82分

但是我看到後面第二項的標準時...

我傻眼!

拿去計算機算了算...

【154】分!?




傻住了...


為什麼不再多考個6分,我就160分了

我只知道當時的心情並不是很糟..

而是很嘔!

要嘛就讓我差很多,要嘛就讓我過

結果竟然在要過不過的分數...

這令誰都想破口大罵吧--?

沒辦法,我最後還是得接受事實..

但我知道,下次的報名我還是會繼續報的!

我會報到通過為止

我不想輸在起跑點...


其中,我們班那8個一起的考的同學

其中只有潔溪、映嫻通過~

真的很佩服他們~

兩科都有達到標準

而且兩科都有100分以上

真的很厲害呢..

恭喜妳們囉^^ 祝你們複試可以順利通過!


你們還有第二個關卡要通過,絕對不能鬆懈下來歐! 加油...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撲!

這次的英文話劇我竟然有參加~

比賽日期是3/14號


我在裡面是扮演旁白,還有道具組的


原本我以為我會是裡面的人物

沒想到我沒有被排進去,而是準備道具跟旁白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我也有點想扮演其中一個角色看看耶...


不過沒關係,既然被排到這些,我就有責任盡力把它做到完

練習過程中,大家都有看到別組的道具都很豐富

而我們這組的道具卻不多

所以每次大家看到別班的道具,都會覺得好像已經輸了

每個人就練得不是很起勁

但是還好,我們都撐到最後了



負責製作道具的我,其中覺得最麻煩的就是(音樂)

因為話劇故事有三個部分,我要分別播放3首音樂

而音樂還要給它消音、轉檔、剪接

光消音這個步驟我就搞很久了

剪接是還好,因為阿煒給我mp3剪接器,讓我比較方便去製作

又做了話劇的招牌---【故事開始】

但是做完帶到學校之後,發現這是【英語話劇】,而不是國文話劇

因為我把【故事開始】做成中文的了,應該要用英文才對

不過還好大家沒有逼我重做,因為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去做的

要我重做不是要我命嗎?

而且那時候時間真的很緊急..

只剩下一天半的練習時間

後來也感謝映嫻提議,幫我在招牌上直接用英文畫【故事開始】

這樣也可以補救,真是佩服她...

不過還好,英文老師也都答應我們的設計跟計畫

這次我做的音樂非常有信心

雖然剛開始做的時候其他同學有點意見,不過這就是學習成長的時候啊!

當別人意見不同時,就該綜合大家的意見來決議最後的結果

這樣才是最完美的答案


一開始我

第一首是用  艾薇兒的【When you‵re gone】

第二首是用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White love story】

第三首是用  美妙人生的【To be with you】

這三首帶到學校給他們聽的時候,他們都有些意見

說第一首播放得太突然,不過阿煒也過得對

在分手的時候放那首可能太突然了...

而第二首的教室情景放【White love story】也很想睡覺

阿煒說應該要放更輕快一點的歌曲,在教室會比較輕鬆!

聽他們說了之後,我覺得也是!

後來就回家重新整理音樂CD,重新下載、剪接、消音,在燒錄起來


這些步驟... 真的很累!


感謝演員們的幫忙和支持

感謝梅子最後幫我製作大框框,不然我真的會忙不過來呢...

感謝魚狗犧牲那麼大,扮女生扮得那麼噁心~!

感謝阿煒提供我空白CD和很多寶貴的建議!

感謝矮子翔幫我播放音樂

感謝芯兒那麼矮還撐得起那麼大的框框!

感謝大頭給我一些開場意見



3/14號比賽完之後

聽了評審給了我們大家寶貴的演出建議之後

終於公佈了我們二年級組的名次!






















第三名:【綜高二愛】!!!!!!




太感動了....

我們竟然得了【第三名】!?

簡直是不敢相信...

因為我們演完之後,後來仁班表演得太棒了,讓我們都覺得我們要輸了

沒想到竟然有得名次,這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們英文老師也很高興...


後來我們才知道,我們是以造型、音樂取勝的!

感謝大家一直撐到最後!




不好意思哦!

我當天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拍照,都是別人幫拍的

目前照片還沒取得

改天拿到照片我會在補上去的^^

感謝各位的支持!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性格測驗明細表,好準!!


3/14號當天比完賽之後,我跟阿錡就跑去地下街玩籃球機

玩完之後去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之後...

發現旁邊有一台【命理測驗機】

我當時心血來潮的想要測看看...

但是身上只剩下10元,那台測一次要投20元

我就跟阿錡恐嚇10元,拿來測

結果如上...

看了之後不禁想笑--!

真的很準呢..

【可以活用其行動積極的個性,來擴大交際範圍】

【經常渴望戀愛、自尊心強】

【個性喜歡自由,性格開朗且坦白率直】

這三項都很準呢...

還好沒有浪費錢,投這20元算是值得囉~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下下禮拜就要段考了,我可要好好收心唸書了~

不過這次數學可能又完蛋了--!



替自己加油吧....
喵咕咕咕的國中同協.. 2008-04-19 19:01:13

>.<
你的分隔線很可愛唷!!
(我都傻眼了...)

生活過得很充實唷!!
加u捏!!

人脈管理 2008-04-12 15:54:21

管理人脈就是管理錢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