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1:02:49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接受&Ready for join the mayday concert!

↑↑梁靜茹【燕尾蝶】這張專輯的封面



最近...

想要讓大家聽聽一首好歌!

雖然這首歌已經很久了

但是.. 好歌,再怎麼老、再怎麼久,怎麼聽都覺得好聽吧?

反倒是現在的歌曲都不耐聽耶...

這首歌叫做【接受】

簡單的歌名,但是內容卻讓人感受到深澳的感情...

現在就好好的來介紹這首歌吧^^



接受

詞:林毅心 曲:阿管 

歌手:【梁靜茹】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http://tinyurl.com/4u8nhe ←←這是副歌部分

很抱歉.因為本人找不到整首可以直接播放的,只有找到副歌的

所以各位就加減聽一下囉^^



這首歌最近一直在聽

怎麼聽就是聽不膩,覺得很耐聽!

溫柔又堅強的音色讓我覺得非常感慨..

歌曲裡面的故事是在講



一對才剛分手的男女情侶,因為彼此都相信會走的很長久,沒想到最後會以分

手來收場..

所有的回憶到底是真是假?

因為分開之後變的很自由,但自由卻是分手後最難習慣的!

彼此堅強忍住ㄧ切,但每到夜裡,昨日回憶總是一一浮現在眼前

女方其實自己了解爲何男方會離開,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去告訴他,她會原諒

他...

副歌應該就是在說愛這種東西到底該如何拿捏?

或許愛只是一時的衝動ㄧ時的需要被保護而被拿來珍惜的理由吧!?



這首歌..

真的很棒!

如果各位沒事又很閒的話

建議去下載來聽聽看哦~

好歌當然要分享給大家,這首歌曲才會永遠有人記得它^^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台中演唱會-五月天 回到地球表面的門票!!

我的天啊!

我沒想到阿錡會有這種想法..

他竟然說要去今年五月天辦的演唱會!

而且他跟我商量,問我如果他要去,那我肯不肯陪他去?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我考慮了好久

嗯..

這是我第一次去聽演唱會耶!

其實我早就知道演唱會的價位都是這樣了.....

但我想了想

其實這樣試試看也不錯

而且加上我本身又超級喜歡五月天的舞台魅力跟氣氛

如果可以整整3個小時好好的享受這種氣氛該有多好?


我一想再想,考慮再考慮


我決定答應阿錡陪他一起去!

哈!就算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吧~


當然,想到五月天

我跟阿錡還是忘不了egg的存在

有五月天在,egg就同在

阿錡也很好意又很興奮的邀請egg一起去

我跟阿錡還有egg考慮了很久

在想要買哪個位置(其實這才是最重要的- -!)
↑↑演唱會場地示意圖



後來想了想

阿錡決定買舞台兩側的看台E區---價錢【1200】元..

真的很貴...

但我相信,五月天絕對不會讓我們這些崇拜他們的人失望的!

參加的值得,聽得過癮,1200又算什麼呢?  呵!




雖然egg他爸不同意他去,但是他票都買了

我想這次是非去不可了ˋˊ!


我跟阿錡還有egg約好在金石堂的年代售票直接購票

就這樣..

三張-3600元就這樣消失了@@!

egg也很高興我們誠心的邀請他呢~

egg不要客氣..

只要是跟你有關的,我們一定第一個想到妳^^



演唱會時間地點是在台中-5/17日、星期六【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晚上7:30開唱】

這次五月天演唱會的主題是:【回到地球表面--Mayday down to earth】

好期待好期待!

後來我們計畫聽完演唱會之後就去附近投宿

希望不要太貴--!只是想要過夜而已...


嗯,大概這樣,交代至此~

各位如果有喜歡五月天的,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歐^^
↑↑這次主題 【回到地球表面】封面
↑↑剛剛買的... 【Mister donut】

好久沒吃了,買了兩個來嘗嘗口味@@!

不過我好像每次買的口味都一樣吼!?

哈哈!
BluE SmiLe 2008-05-06 21:43:23

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真的很讚喔!
N年前來過我們學校,真的是非常的讚!
超級近距離的表演讓我們印象深刻,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當時的感動~~~
有參加過~真的很棒呢!!^^

C_* 2008-04-22 16:52:48

哈哈哈
我也忘了我回嘞些什麼=ˇ=
嗯哼~
應該是說還買兩個&quot一樣&quot口味的來&quot嘗嘗&quot八=ˇ=
=ˇ=嘻

茶 ♥ 2008-04-19 21:28:18

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