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1:00:51【嘉嘉♥】

♥ 還完好的保存



  這是你送我的 。


     那個花了你1天一夜折出來的520顆心心 。



  還完整的放在我書桌前 。

     
     那些我們寫的舊日記,還放在我的書櫃上 。


  
  回憶起那些美好的回憶,其實也很快樂的 。


     
     我想,現在是你想要好好的用功讀書的時候,


  
  不急,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時間呢 !


     
     或許,是我們的緣分到期了,所以才會分離 。

  
  
  不過呢,我相信,我們還是會想著對方的,不是嗎?



     
     也許,現在我們各自有各自的情人,


  
  但是阿,我們還是想的對方的,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