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9:24:25【嘉嘉♥】

♥ 幼潁



   我們兩個,一個禮拜吵了有5次架 。

   是在考驗我們的友情嗎?

   對不起,害你哭,害你搥牆壁手受傷 。

   害你心情不好,這些都是我們吵架的總總事情 。

   但是,我相信,我們吵架不是沒有原因的 。

   星期四,我們又吵架了一次 。

   是我不該笑你,因為那時你在生氣,但是你居然叫我滾 。

   我很清楚的聽到是滾這個字 。

   但是我沒有在生氣了,我們不是也合好了嗎?

   昨天你和我說對不起,我假裝沒聽到,真的很抱歉 。

   好希望,我們不要在吵架了 。

   相信我,我會告訴你,我們那天在講的那4個人,那最後一個 。

   只是,我再找,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