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0:38:20【嘉嘉♥】

♥ 給魏立、糖洨妞、阿文、幼穎、乃仁

   這次,我終於想通了 。

   畢竟,很多人跟我溝通了很久很久 。

   最後,我是真的想通了 。

   很多人,都只是想要和平,剩下幾個月 。

   乃仁說:幼穎的目的只是想要大家和平 …

   幼穎說:如果說這是一個人的報應 不如說這是以牙還牙 為什麼都只想   之前他的過錯 三年來的友情就是這樣 能馬上的摧毀 也許這會改變他的   一生 為什麼男生就不會呢 反正我不會在管了 三年來最後的結局是這樣   也不錯 都是個回憶 長大了回想起來不知道你會不會開心 。

   阿文說:他的高傲是背別人批評的言語才築起的,想想一開始他也沒有   吧,但這前兩年 他有對 你 差過嘛?他把你當他最好朋友,我想這誰都看得出來拔,朋友看似簡單 他是條曲折的路 藥互相扶持 才能到最後,
   他幫過你 現在你該拉他一把,時間還有很久 慢慢來 … ps其實還   有很多辣,只用一些出來就好囉 !

   糖糖說:做你想做的就好了,只要你確定那是正確的,也是你會堅持
   的,那就去做,國二,我跟你們,還沒有好到像現在這樣,不過每一段   友情,我都很珍惜的,星期一,去和他說吧,走不走的出來,是要看他自己 。


   反正我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只是,我不願意去想,那過去的那些回憶 !

   現在,你們讓我面對,讓我又開啟了那些回憶 !

   或許吧,人就是這樣,需要別人提醒,才會去想起 !

   還有阿,幼穎,對不起,這個禮拜我們一直吵架,我一直生氣,

   但是也是謝謝你,其實你不必跟我道歉,因為我也有錯,我也很珍惜,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謝謝你,每天晚上都會陪我回家,升上國三,

   讓我很開心很開心,有你們真好,乃仁,雖然我們到國三,才變得比較  
   好,但是,我真的也很喜歡你,也很珍惜這份友情,你們兩個,是我很

   珍惜也很重要的朋友 …
   寶貝,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

   星期五那天,我不該對你生氣的 。

   那時,我還沒有想通,所以才會那樣 …

   但是那也是因為我很在乎你,所以才會生氣 …

   到國二我們兩個才變得那麼好,我希望,我們能變回去 …

   星期一,我一定會用微笑的叫你一聲寶貝 …

   我會快樂,也是因為你們 … 摁
    糖糖,我也很謝謝你,真的 …

    從國一到國三,這三年,都是依靠著你 …

    你說,你喜歡被我依靠,因為這樣有被需要的感覺 …

    是的,我很需要很需要你,我也會一直依靠著你 …

    現再每做一件事情,第一個一定會想到你 …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這個承諾,用在友情身上,

    我相信,是會成功的 … 我們要一起上高中,我們還要,

    一起一起做好多瘋狂的事情呢 … 我的好朋友 … 
   阿文,謝謝你,讓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

   想通了,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

   你一邊跟我講我也一邊哭的慘兮兮 …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有你真的很好 …

   國三,真的讓我了解了許多事情 …

   先是友情堅定、友情分裂、吵架、大家心情低落、班上氣份不好、

   跟很多人吵架、到今天這樣 …

   國三,真的讓我經歷了許多事情,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在我身邊 …

   給我意見、支持我 … 我真的很愛你們 …

   我們的友情 … 誰也不能取代 … 
   還記得嗎?國二時 … 的我們 …

   當時,很開心吧 !

   回憶變的很美好 …

   如今呢?是否有的缺口,當不成很好的好朋友,是否也能當朋友?

上一篇:♡ 朋友

下一篇:♥ 還完好的保存

糖 =.,= 2006-12-17 18:46:58

噢我的天啊最後那張哈哈哈XDDD
我看起來好拙阿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