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24:58趴趴

鐵三角PaPaGo南雄*2

怕續集太久沒去完成
我會遺忘了那2天去玩的Feel
來ㄅ

從暫時休息了6小時的旅館出發-->
去高雄車上,她(阿桑)一路昏睡狀態,阿伯也差不多
我是坐什麼車都睡不著,要在平穩不動的床才能入眠
好可憐ㄛ

到高雄捷運站後,買了捷運一日遊的車票
原本以為一整天會瘋狂的坐捷運亂玩亂逛
會把所有的站都去過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們只去了3個點,跟夢想差距甚遠
點點點,好幾個點從頭上飛梭,呼嘯而過

沒辦法呀~拖著2位爆累的阿伯&阿桑
只好投降啦
還好還有陪我去了新崛江半小時,你們對我還是不錯的嘛
只是我心裡還是會有內疚感ㄟ
我就一直說;
你們到麥當勞等我,讓我一個人去逛逛,馬上回來跟你們會合
讓我很不很意思耶
讓兩個老人家,好像被我硬拖去逛街

還好ㄚ桑有2條戰利品項鍊,妳沒買的話,只有我買,感覺我好像很會買厚
原諒我啦,我又不常出門
也不愛常去逛街
當然出門就要把握機會

1.橋頭糖廠的冰是不錯吃啦,但天氣就是不給面子,酷暑ㄟ
吃什麼都無法補,最令我笑翻的是你們走健康步道的表情,真是太經典嚕M M
我以後都不會忘記,當我每次想起,我一定會大笑ㄉ
買完要孝敬媽媽的禮物後,馬上衝去坐捷運到夢時代吹冷氣

2.夢時代吃午餐,順便讓兩位老人家睡午覺,找了一家印度式餐廳巴沙諾瓦
很誇張的在那裡待了3個小時ㄅ,因為一直聽到有人哇哇叫,吵著要回家
PS.我有搭到小桃的接駁車耶,感覺好開心歐...可惜回來沒坐到OPEN將的哺哺

3.最美滴中央公園站
這是來坐高雄捷運的重點中的重點,聽超多來過的人說這裡有多漂亮,多水
當然一定且必要來這裡撈一撈阿
總是要來留個倩影ㄅ..
尤其是愛拍照的哞哞更不容許錯過

後來硬被我凹,來去新崛江
吼,過分ㄉ阿伯竟然還說:去什麼年輕人在去的新崛江阿
拜託,ㄚ我是有多老哩,傻眼
很久沒去了ㄇㄟ 讓我去一下嘛
其實主要是想去那裡吃美食的,不過天氣爆熱又吃不下
很討厭ㄟ


夢想中美好藍圖破滅
把我的六合夜市跟三多商圈還給我---我要去啦
既使我很累,還是想去!!有一種很強的意念撐著
不過無法勉強可憐的2人一起去,不太道德

羊排跟牛排都累癱了,好像陣亡了一樣
看到他們就是一個字”慘”
改天要約出去玩,請兩位不要講通宵電話,要養足精神
不要感冒不舒服
有強壯的身體才能玩的盡興,玩通海<台語>
希望下次這種情形不要再發生了
我們可是年輕鐵三角人耶

支不支阿(廣東話)
ㄏㄏ


下次的Happy Go
Are you reday??
我準備好囉

上一篇:遊感而發

下一篇:5/17真正的東山美食GO

趴趴 2008-07-05 23:58:43

吼~每次都這樣(鬼臉)
多嚜美的藉口,想這樣就唐塞我ㄚ
還下一次勒

不理你哩

宅女中的大嬸 2008-07-05 01:05:15

死八婆  等妳的part2等了2個禮拜  
我都快忘了那個fu
被妳這麼述說
fu又回來啦!
第二天的行程  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累
熬夜講了三天的電話  睡覺睡了三個小時
隔天   想必就累的跟頭豬一樣

還好在車上有小瞇一下  不然  就慘啦
可能是高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啦
妳知不知道 如果熱哦 身體很容易就累吶
所以   要體諒一下阿

去完那橋頭又走健康步道  
到夢時代當然又不行啦!
我們在那也混了不少時間哦


至於妳的六合夜市跟三多商圈
好啦!乖乖  下次補妳哦
不過   找涼一點的天氣
秋天不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