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28:29趴趴

遊感而發

最近不經意的去了一趟澎湖
去年滿懷期待的想去,後來因為某些原因作罷
去澎湖是一直以來就想去的,因為本姑娘很愛海
想去遍全世界的海!!最想去夏威夷.關島.馬爾地夫.....
但心境很不一樣~感覺是落寞低一個人
可能是去之前那段時間,心情不是很美麗的關係吧

奇怪,是我變了嗎?我之前不會那麼在乎別人怎麼想的ㄝ
現在怎麼都變了樣阿
真是個大茶包ㄟ
除非是跟家人吵架,要不然我很少會為了什麼心情不好,果然壓抑太久會像火山爆發一樣驚人,來個下雪的天氣唄
用手寫日記跟塗鴉果然對我最有效,才會釋懷點

即使去澎湖都是陰天,下雨天
我看到一片蔚藍,海風徐徐吹來的味道
心情有些不同了
又吃到好吃的小卷煎蛋跟跟酸酸滴仙人掌冰
雖然我不愛吃海鮮,但偶而吃個幾口感覺還不賴啦

第一天又騎了一天的毆兜麥,很累
但看到一年一度的花火節值得了,人多攤販多
剛開始放煙火的時候,真的不怎麼樣~
但到中間後段越夜越精采,,映入眼廉ㄉ火花大到快把你吞蝕耶
不誇張...那個真的很大,超close的
還有微笑的圖案,我有拍錄影檔優

第二天依舊是雨天,很”註死”的我們去時點都氣候不佳
我們坐快艇去附近離島吉貝島(紅極一時,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拍攝地點)
那裡什麼也沒有
就是個小沙灘跟一些當地居民,店家也不多
純粹就是讓遊客過去那裏玩水上活動
那天我也換上泳裝,戴上全身裝備--拳擊帽.浮潛鞋.救身衣
當天因天氣不好,教練說也沒辦法浮潛
害我期待了好久,哎呦威阿
我想看海裡的漂亮的小魚跟水底世界阿
把他們還我!!嗚嗚-.-”
我要看嘛

那晚上在旅館的BBQ滿好玩的,雖然旅館很爛,
但能跟當屆大學生一起烤肉,感覺很新鮮
氣氛也太好笑了ㄅ
好像我們也是他們其中一員
他們一直在那裡HIGH歌,有的是唱的不錯拉
有的人很不害羞的亂唱走音,還連唱好幾首ㄟ
如果我是他,我會丟臉的跳海冷靜一下巴<前面就是港邊了,不用走1分鐘>

第三天則沒什麼行程;還是穿的雨衣騎車亂逛
下雨天會影響購物的奇蒙子,因為會濕掉
而且也懶的拿...
有刻了一顆當地的名產石頭印章,其實也沒什麼好吃好買的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看到雙心石滬,一直以為能現場看到
沒想到還是只能與圖片遙望它
下次吧,我會再去的

旅遊的目的當然是放鬆,去別的地區走走逛逛,心情上轉折也不一樣
有感受澎湖當地人步調的緩慢,但還是比泰國差了點
去泰國玩真的很棒~文化風情能讓人自在,如果行程不那麼緊湊的話
建議英文如果還OK的話,自助旅行會好一些
下一個想到的理想地點是日本迪士尼還是香港
要好好規劃 規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