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20:54:27假毛

有點小背...

麥特戴蒙演的新戲上映

很想看...

邀毛媽一同前往

剛好志光書打折

我想買的書台中才有貨

本想去德安看電影順便取書

殊不知理想歸理想

現實歸現實

毛媽身體不適

說星期天好不好

--------------------

無奈只能這樣

行囊一大包

還被爸爸罵臭頭<-(活到五十多歲一直都這麼沒耐性,最糟糕的是跟他一樣,我也是type A)

一下子嫌我沒有看班次

一下子嫌我沒有問好台中志光位置

所幸_電影有看到

感覺是小成本電影

前面的破題___的確震撼

不過中段一度我有睡著<---應該是自己太累

結尾小感人

感覺比較適合看二輪

書也有拿到

車也有搭到

甚至有座位

真感人

-------------------------\

不過回到濕冷一年四季似乎都在颳風的海縣

心情就很blue

---------------

搭火車途中

終點站(我的站)前一站開始整個車廂是我一個人的

沒有其他人

看著空蕩蕩的車廂

隨著火車搖擺的吊環

相當有秩序的前後擺動

我覺得在這個有秩序的結構體裡

我才是外來者

時不時的

讓我想到自己的現況

有點淒涼

也有點多想

畢竟融入社會是每個人的必要課題

----------------------------------------

甚麼樣的社會甚麼樣的人種

不需要互相交流

彼此容忍尊重的

所以好好學習,保持良好學習態度

才是我應該做的

但假使我為自己負責了

誰又為我的心情負責?????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