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1:44:04假毛

我們認識十年了...

最想寫上的

不是跨年夜去台北

而是要說說我的老朋友-"+0"

-----------------------------------

不知不覺

我們認識十年了

國小時候也是同一間學校

不過彼此互不相識

只知道隔壁班鋒頭很健的女孩兒

---------------------------------------

國二開始同班

認識後發現完全不如我想像

非常樸實

心地善良

不知不覺....又是這句

我們好遠

莫名奇妙的某一天

他談起

早前某段時間點

他的父母怎麼爭吵

怎麼離異

我才大大發現

自己並沒有好好關心朋友

他最傷心難過時候

我沒有給他應有的support

---------------------------------

等到那段時期過後

他用多麼大的寬容來雲淡風輕的跟我訴說

我-現-在-很-好

-------------------

2011/1/2這一天

他開著舊舊的福特嘉年華載著我

去到台中中友

那輛車非常樸實

在旅途中卻顯得意外的耐開

表現相當穩定

是"+0"向同事用一萬塊買來的

用來上班用

-------------------------------------

逛街時,

即便他對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服飾專櫃沒有興趣

仍然耐著性子陪我走完一家又一家

細談之下

知道他聖誕節帶著母親去了一趟三天兩夜的香港之旅

他是個孝順的孩子

自己賺錢買車

存錢帶母親國內旅遊

-------------------------

當朋友的第一個十年

希望有下一個十年

我很慶幸

有一個好朋友---"+0"

上一篇:看到許多的不足

下一篇:有點小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