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2:46:40假毛

氣炸了...雙色捲心餅乾

 
絕對不是氣我的餅乾,更不是氣我的文章

是氣人家的網路像保時捷,我的卻像騎在大象龜上一樣...怒

--------------------------

閒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這餅乾,夏天作會心情差(話說我一年四季,心情都不怎樣~嘿)

因為是費功的冰箱小西餅

食譜照樣是從10000到食譜中抄來

-----------------

直接說說,敝人我的拙見

奶油冬天想放到室溫溶化,有點小困難~

所以電鍋加一點點水,蒸一下下

拔插頭,利用餘溫蒸一下下奶油

所謂的一下下,真是一下下,不要將奶油悶到變成液態

原食譜是使用糖粉,我使用的是細砂糖,成品有目共睹~沒差啦!~

此時,神奇塑膠袋上場

兩份麵團(一份原味,一份可可),使用桿麵棍桿成長方形

入冰箱半小時

漂亮剪開塑膠袋(可以攤開)

麵團重疊,桿麵棍小壓一下,待回溫,麵團才會密合,且捲起來時,不會表面裂開

捲成圓柱狀,入冰箱1-2小時

be patient~ my friend

切片時,每切一片旋轉一點點

避免壓力集中同一點,變成"扁"圓形

這也是此次我最大的敗筆

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

袋袋是大創買的

39元22個...買完才發現~貴的勒

但是,餅乾們乖乖的躺在裡面,沒什麼好抱怨的

p.s.味道.............好極了

上一篇:蜂蜜燕麥餅乾

下一篇:我叫它三順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