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8:38:49FANNY

終於擺脫了惡妻的名號


都是熊讓我背上這個惡名,但是我也很難洗刷吧~~

熊不喜歡應酬,下班後又早早回家,看看我們兩個的外表,
大家一致公認我應該就是強悍又難對付,熊則是溫柔又個性好.....


當初剛結婚後乾媽甚至還交代我別太欺負自己的老公....
挖咧~~這是什麼論調啊?
我只不過比較有自己的主見就要背上這樣的黑鍋嗎??

好~~回題!!

去年暑假不知哪條神經不對勁,颱風天看這K&C的食譜做了一道"鄉下濃湯"
熊大大稱讚不已,我就走上看食譜做菜的不歸路~~(還有高人指點)
而且越做越有心得~~

熊公司的夥伴看到他的便當開始對他的"老婆"改觀~~~
還對熊說,你老婆真的很愛你,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帶便當~~

甚至還"虧"熊說:你該不會去買外面現成的菜裝便當吧??


(有青醬蝦仁,杏仁豆腐,鳳梨蒟蒻,芥末妹指導的大阪燒)

熊自豪的說: 你有沒有看過HERO?
我家老婆就像裡面的吧台男 ,擅長非本土料理

同事馬上吐槽說~~太囂張了!!


後來知道熊帶的便當菜是和前一天晚餐一樣時,馬上說:
那你不就是廚餘桶嗎??


總之因為熊的便當我擺脫了惡妻的名號~~上帝真是還我清白啊!!唉~~

上一篇:四川大地震

下一篇:到KC廚房學煮菜

小鳥汪汪 2008-08-09 21:48:55

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嘻嘻~我不敢說我在笑什麼...

不過大鳥ㄅ一ㄅ一真是賢慧耶,
那些菜色好像都很麻煩的樣子,
像我都煮簡單的菜而已啦!
真是佩服你對煮料理這麼有興趣,
手藝又這麼好,
你的家人真是太幸福啦!

版主回應
老實說你到底在笑什麼??
可惡~~竟敢隱瞞!!

謝謝啦~~其實煮習慣就還好!!
暑假中嘗試了BUBU的食譜才難呢~~
我和熊都說好吃的東西都很麻煩~~
幸福?你要問他們囉~~哈哈哈!!
2008-08-11 09:39:51
芥末 2008-08-07 14:25:42

二姐~實在太佩服你了﹗全職工作還有時間+體力幫姐夫帶那麼棒的便當~我想我才是惡妻吧﹐ 雄的中餐是﹕兩份三明滋﹐ 花生醬+果醬而已 >_<~~~ 因為他要減肥﹐ 而且我真的非常懶惰﹐ 除非前一天晚上有煮咖哩他才可以吃到“便當”﹐ 不然他的中餐都很簡單捏。。。

我日前買了一本“日本女人不會老也不會胖”給我媽媽生日﹐ 因為我媽她上次去日本玩回來就一直說日本料理多們棒﹐ 特別是家庭式的料理。 我看到味磳茄子的食譜﹐ 等我媽看完書我要借來看看做這個料理。。。因為小子喜歡味磳﹐ 希望這樣會引他多吃蔬菜嘍~

版主回應
其實是暑假比較有空煮一些新菜~
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

你們午餐的習慣和台灣不同吧!!
減肥?要減晚餐比較快啦!!

這本書好看嗎??我去日本覺得日本的食物很難吃!
大概我們都吃便宜的吧~~呵呵~~
2008-08-11 09: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