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5:20:01FANNY

到KC廚房學煮菜

六月,在微風細雨中我丟下了家中的兩個男人獨自來到KC廚房....

品嘗原味的料理 看看兩位大廚在廚房中大展身手

女主人比電視上漂亮許多~~~~

一進門才發現來學煮飯的人真多,還有遠從中南部上來的朋友....

一個人的我顯得有點孤單,只好拿出畫筆來排遣我的不安情緒.....

首先是KEVIN 為我門暖胃的蛋糕,好吃做法快速

不用烤箱和太久的等待時間~~~

飽有水分!!好吃~~

辛苦的工作人員忙近忙出的~~~

我們因為是學煮飯所以分到的菜也是品嘗而已,
但是現場的香味四億讓人無法抵擋.....

我數了數現場將近有四位工作人員幫忙.....真是辛苦呢!!


這道五色蔬菜,吃到蔬菜原來的味道令我驚艷!!
原來紅羅蔔的甜味和蕃薯是不相上下的~~真是好吃!!

白色花椰菜不爛但是入口口感極佳~~~好吃!!
還有蘿蔔封肉和油飯....照片無法上傳了!!
請老饕們自行想像或是買他們的書--原味的感動  聞香吧!!!
 
可預約到此用餐~可是聽說要排隊排很久ㄋㄟ~~~
 
 
因為想要購買鍋具才到這學煮飯.....但是到目前為止尚未添購新鍋子~~~
原因無他........鍋子 真貴啊~~~
兔媽只能努力的存錢囉~~~呵呵!!!
 
 
 
唉~~~怎麼一陣子沒用PCHOME就亂七八糟了?
難怪大家都走光了??
Ocarina 2009-06-20 17:27:51

我又來看你家的鍋子買了沒,...,
應該還沒買,...,
最近沒見新文...,
可能去籌款買鍋了....,
嗯,....也很可能去賣鍋囉....,
因為很貴的鍋子可以賺錢啊,....,
嫌過貴乾脆先賣別人.....,.....

哈哈....,一堆胡思亂想,不知道阿兔會不會出來罵人,
亂猜還沒有一個猜中的.....,
原來我只是要引兔出洞....

近來可忙?
小英的故事已經是很久的故事囉....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久沒寫文章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今年帶的學生需要大量的禱告
我呢?沒有好好禱告只有大量抱怨和苦惱...
所以陷入膠著狀態中.

有去買鍋子,買了便宜的鍋子先暫時使用.
最近花大錢換了婆婆家的電視(燒壞了)
大概是我兒子看電視太久了~~~
哈哈哈!!!
我呢?花大錢換沙發布,又買了一台腳踏車啦~~
去年存的錢又沒了!!

不過我最近有畫畫噢~~
我兒子也有,
那小子這個春天學了很多東西,
小孩兒的成長真令人訝異~~~
你說是吧??

統計了一下去年我也看了很多書,
很想分享一下~~~
O老大看過簡媜的書嗎??

最近學期末,忙暈了~~~
所以希望近期內有機會上來更新一下文章.....
真是抱歉了!!

還會逛來我網頁的朋友們~~~
哈哈哈~~~
2009-06-20 22:49:32
喵喵 2008-11-28 07:14:33

真是可口 好久沒有兔兔的消息 真想念

版主回應
抱歉~~前陣子手機上演離家出記!!
所以沒有跟你聯絡~~偶也很想你呀!!
喵喵~~~~
2008-11-28 17:20:54
Ocarina 2008-11-27 23:10:54

我找硫酸鎂,找著找著....
又找到這裡來了
(奇怪,後台顯示了你的來訪,但你沒有站台標誌耶!)

ㄟ,要吃飯是吧,有鍋還不行呢,材料肯定是最重要的
等你買鍋,我背著我的鍋去找你好了
(忽然....好像看見一隻蝸牛....背著殼....)

pchome&quot功夫&quot(台語)的很呢
留言版的選圖裡,蚊香竟然是有特定牌子耶....

版主回應
怎麼找硫酸鎂會跑來這裡啊??哈哈哈~~~

我去找你比較方便吧?
我們家太小了!!
你們那兒應該比較大嗎??

鍋子啊??什麼時候買呢?
我想起BUBU的牛肉豆腐漢堡~~~
我們家的平底鍋有鐵弗龍~~
實在不放心做這道料理~~好想吃噢!!
可惡!!鍋子怎麼那麼貴啊??唉~~~
2008-11-28 17: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