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3:45:15立志當路人

2005.08.08下次看二輪片要慎重考慮...





  今天和"羊小姐"約好去看二輪片,"恐怖蠟像館"和"萬惡城市",去看電影前我們到誠品翻台中民宿的資料順便聊天,結果忘記時間,都快要趕不上電影了,羊小姐還堅持要去買麻辣臭豆腐,臭豆腐的老闆跟我們說不會很久,可是他說完就馬上拿了兩張椅子給我們坐...(不好的預感...),結果果然還是等了很久......後來我們還得從廟口走到遠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途中羊小姐說慢慢來沒關係,那時候我想"人都快死光了還慢慢來..."...還好恐怖蠟像館開頭還滿拖戲的...


  其實我有點後悔去看這兩部片,恐怖蠟像館是滿噁心的,可是我不怕噁心的東西,只是很討厭恐怖片的兇手們忽然出現被嚇到的感覺,而且也沒有很懸疑的感覺,全片充斥著血肉糢糊和蠟像......不過那整座蠟像館是用蠟做的,道具組也太強了吧...


  萬惡城市......我只能說不適合我......手法真的很漫畫的感覺,可是主角們的獨白也太多了吧...雖然也有點噁心,不過它不是彩色的,再加上恐怖蠟像館的洗禮,就覺得沒什麼...整個故事...莫名其妙......



  散場後全身都要散了......後來我們跑去漢堡王買晚餐,那個店員(男性)認出羊小姐和他同國中(建德),一副想要"攀談"的樣子,還給我們大杯的飲料,只不過我和羊小姐在櫃檯抬槓地很忘我......買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花了幾個小時看這兩部片,感覺真是空虛阿......





    【終】再次平鋪直述......我的下坡路怎麼這麼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