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6:58:49立志當路人

2005.07.30吃素去




  7/30-7/31我們全家到【新營.火山.大仙寺】去拜拜,好像是要幫我阿嬤超渡吧(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星期六一早(其實也沒有很早啦,我們十點才出門...),我們就到車站搭電車,打算到台北再轉自強號,一上了電車,我哥就拿出他的[出遊、休閒必備良伴]--隨身聽,準備好好補個眠,一切準備就緒後,他才剛閉上眼睛,就發現...




  「完了,電池沒電了......」



  [痾...]




  我們一到了台北車站準備吃飯,我哥就馬上跑去買電池,等到吃飽喝足了,也剛好到了搭車的時間

  火車剛剛開動,我哥再次拿出他的"伴遊"出來,裝上了全新的電池,興之所至,想要換一張CD,於是他就滿心歡喜地打開[琳恩瑪蓮]的CD殼,結果......




  「痾......」



  [怎樣?]



  「我的CD殼裡,沒有CD阿......」



  [......]



  

  


  繼續我們的旅程,火車抵達了目的地,我哥下車的時候,不斷地說:「來去甲菜喔...」我們先在山下吃了晚飯(其實才四點多,但是硬要先吃一頓葷的...),之後一家老小在坐車上山裡的寺廟,大仙寺算是滿大的廟,所以有很多空房間讓善男信女留宿,我們四個人睡六人房,雖然沒有電視,但是有浴室和冷氣喔~~洗完澡之後大家就睡覺了,才不過七點,但是我們明天凌晨三點就要起來了阿阿阿......













    【待續】圖說:這是隔天要回家的時候拍的,你瞧瞧這個小賤人有多開心......







    p.s.這天是阿月生日,雖然過了,但是看到這篇文章的路人們請默默說一聲[祝你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