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2:44:54sky

火鍋店裡的周董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那陣子,我常到不同的火鍋店覓食
有陣子,幾家店像是共同加入「聯播網」似的,店內放的都是那個名叫「周董」的傢伙的歌!

某個夜晚,我再也凍末條!
趁著高中生模樣的打工妹端來花枝丸的片刻
沒好氣地告訴她「這傢伙嘴巴是不是含了花枝丸,都不知道在唱啥!」

「那有!」
「Jay 的每一張CD我都有買超好聽的!」
「是喔!可是我攏聽嘸伊唱啥米碗糕?」
「下次我借你聽,多聽幾次!你就知道他在唱什麼!」(喔!第一次就聽不懂,多聽幾次會有用嗎?)
「不然妳拿他CD的歌詞借我看,也許我會比較聽得懂!」
「好啊!」(原來「周董」是小Y 頭請來店內「駐唱」的!)


「說不上為什麼,我變得很主動,若愛上一個人,什麼都會值得去做,我想大聲宣佈,對你依依不捨,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河邊的風,在吹著頭髮飄動,牽著妳的手,一陣莫名感動,我想帶妳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妳靠著我的肩膀,妳在我胸口睡著,像這樣的生活,我愛妳,妳愛我,想…簡…簡…單…單…愛!」
(為了徹底搞懂「周董」,校對人聲與歌詞的吻合度,我錯過了 2 輪火鍋料旋轉盤!)



「這根本是泡泡糖情歌嘛!」(我終於搞懂「周董」嘴巴含的那顆花枝丸!)
「那會啊!超好聽的!我們去聯誼,男生都會唱這首!」
「是喔!我們以前的歌那有這麼限制級!」
「是你們太ㄍ一ㄥ了啦!」「想太多!男女之間就是簡簡單單愛呀!」(喔!看來在感情方面,這位火鍋店美眉的想法,好像有蠻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我真的想太多?)



幸好
冬天很快過去了!
我很慶幸暫時不用再上火鍋店找食物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
再吃下去
我會變成「周董」的粉絲!

上一篇:久違的我

下一篇:!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