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2:11:18U

真麻煩

結婚這件事很重要嗎
但是對我來說不重要啊
不過是一張紙
而且這張紙還沒有保證效果
最近已經是夏天了
發春發情不是應該是春天嗎
嗯嗯~
好像不能這樣說喔
因為一年四季都是發情期的人很多
今年桃花甚多
多到有點厭煩了
「牛」~
雞婆的人今年也甚多
別人家有消不出去
或是自己本身也不想消出去的男丁
請不要介紹給我
這樣我會很困擾說
如果有大人在旁邊還好
就不用我出面應付
每次我都能如願逃掉
騙吃騙喝的事
希望這次也能
有點累了~|||Orz
看來得做某種犧牲
才能得回不受騷擾的清靜時刻
可是我幹嘛得為這種小事犧牲啊
真討厭~≧﹍≦~
應該還有其他辦法
來找個隨用隨丟的擋箭牌好了^++++^

上一篇:靠~又來了

下一篇:是誤解還是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