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2:54:28U

靠~又來了

最近常常接到私人號碼的無聲電話
今天我大概知道是啥原因了
因為今天我終於跟打電話的人對話了
她先用男方的電話打給我
她跟我說她很愛XXX
不能失去他
然後再用自己的電話鎖號碼打給我
OS:有膽打給我幹嘛鎖號碼啊~凸(ˋ.ˊ)凸
還誤以為我跟XXX睡過了
先強勢再裝弱勢
說他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我應該是理性、明理的人
大家都是女的應該能互相體諒
再說很抱歉不該這樣對我說話
還說要來台南見見我
OS:不好吧!我不想被潑硫酸~≧﹍≦~
先跟我叫囂以後再來安撫我~真厲害
OS:我想沒有人喜歡被嗆以後再被說很抱歉的吧
總之她說了很多
還三番兩次囑咐我
要我保證不能跟XXX說她有打電話給我
好啊我是可以不說啦
但是我總能在我自己的日記裡面寫吧
靠~不知道蝦咪叫陽奉陰違嗎
而且陽奉陰違也是我的強項之一耶^++++^Y
最後聽完以後我只想說
自己的男人抓不住就要怪野花嗎
你們自己發生問題而常常吵架
「江西」~關我屁事啊
還有啊
超不大四X的
之前跟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同樣情形我是不了啦
但是重點是
我啥都沒做
為啥總是被認為是別人爬牆的對象啊
深深的懷疑
然後啊
繼上次我想演八點檔的苦情小閨女之後
我這次並沒有興趣演無鹽歹命女說
現在的人行為都很恐怖
我一點都不想出門走在路上被潑硫酸毀容等等的
尤其是我很無辜耶
大人啊~人不是我殺的啦~≧ˍ≦~
好了這次我又遇見這種情形
我是不是該思考一下
該怎樣做才能杜絕後患啊
免得真的被怎樣了
再者
我怎麼這麼榮幸再度登上野花寶座啊(@ˍ@|||)a
認真算一下
我好像真的常常被當作野花說
真糟糕
不是我的問題
是爬牆的人有問題

好了先寫這樣吧
萬一有後續八點檔劇情再來續篇齁∩ˍ∩

上一篇:小累

下一篇:真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