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8:57:31U

是誤解還是真實

最近跟人聊天時
這位人士竟然跟我說
我看起來就是經驗豐富而且很花心的人
嗚!嗚!嗚!
人家明明努力的扮演清純小可愛
而我也一直都是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吐
我的外表或是在外的行為總是讓人造成一些誤解
我也很習慣了
也懶得去解釋
畢竟有些是故意讓人誤解的
但是聽見一些不是我刻意造成的假象時
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呢
嗯嗯~算了!
反正我是蝦咪種人
真的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
不重要的路人甲之類的人的誤解
與我何干
如果太在意外人的眼光
會活的很辛苦
而且這樣也能減少麻煩啊

好了以上
因為最近生活上沒發生蝦咪可以拿來說的事
所以也不知道要寫些蝦咪了╮( ╯︿╰ )╭

上一篇:真麻煩

下一篇:賴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