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2:06:26Guan Ru ﹡

♪ 整個很智障 *




救命阿 = 口 ="

智障欸我,健忘 ! 哈哈哈哈

昨天,吃完飯 ... 跟小ㄊ,瑄去洗餐盒、順便洗臉

我就先洗餐盒,洗完我就放著 ! 然後洗臉

洗完臉後 ... 我就忘記有餐盒這種東西 !

我就走了,是小ㄊㄊ跟我說 ! 妳的餐盒勒 ?

我才想 ..... 對吼,我的餐盒勒 = = "

真是白痴耶 !!!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智障阿 = = " 什麼都忘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