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10:29:56這不是真的我

宇宙訂單

2014年3月25我寫了一張新的宇宙訂單,然後今天我去看這張宇宙訂單,我居然達成了。

3月時經歷了一些事,我很困惑,A和我是好朋友,我們經歷了很多事,但我不只想當A的好朋友,我用了各種方法,最後有了小進展郤又被拒絶了。我很頹喪,花了很多年,依然停在那,好像我是個自作多情的小三一樣。

於是看到了夢洗老師的blog,記得裡面有提到,妳自己想要什麼的就要在訂單裡仔細的寫出妳想要的條件,然後照著自己的宇宙訂單去做。

當這個對象不是妳想要的,妳就要記住這是妳的選擇,其二她有提到一個觀念,如果妳心中排斥結婚和安定,那妳找到的對象也會偏向玩咖,不想和妳穩定走下去。所以心念的種籽在自己。

回頭翻找我的宇宙訂單,現在身邊的男人,居然全部符合我的訂單內容,我很驚訝,而我目前的情感狀態,也確實很安定和滿足。

我要再想想,新的宇宙訂單了!

上一篇:一念之間

下一篇:得不到的就會愈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