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00:31:12這不是真的我

一念之間

6/14週六的下午,我做了一個決定,在心中的正反對決下,我放開了心防,接受了E的追求。我只想著可以一起去到處走,做我們二人都喜歡的興趣是很美好的事,他能帶我到處跑、他也很會計劃,更重要他願意把時間花在我身上。

在我決定要退郤拒絕的那一刻,我把訊息改成正面的接受,他思考邏輯、想法個性、計劃性、願意陪伴我,都是我很喜歡的,為什麼我要為了其他其實不重要我也不是真的在乎的東西,放下有可能有個好伴侶的可能性呢!

E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確實沒那麼喜歡你,好像也不能完成你想要的目標夢想,但我貪戀你對我的關心和願意帶我到處走的心意,所以我答應了你的追求,我心中其實有著小小的不安,好怕自己辜負了你的感情。

E是個很棒的人,有豐富的知識,很多的東西可以聊,外表也許不是那麼帥、個性也許有點內向、有些時候做事不是那麼落落大方,但是個肯負責任的好男人,我考慮了一下,決定不要錯過他,我很想有個可以依賴的男友,而他確實願意陪伴我,也為我計劃了好多的旅行和玩意,我為何要拱手讓人呢!

放下自己的矜持,我也想擁有他,也許一開始還無法改變相處的模式,不過,人生開心最重要,現在我和他,確實是很開心快樂的相處著,關於未來、愛不愛、問題,現在的我,不想管,只想記得現在那麼純粹的快樂,謝謝E給我的承諾,我想他確實是個用情專心的傻蛋!


上一篇:不愛最大

下一篇:宇宙訂單